这道菜能让你的安慰餐更完美

Diane Rossen Worthington撰文/大纪元记者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3日讯】这几个月阴冷潮湿的天气给了你很好的理由,做出一些令人舒服而味道醇厚的美食。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这道菜。它可以作为许多主菜的配菜。我最近烤了一只鹅,配上了这道菜,获得了热烈的好评。

这道美味的卷心菜是可口又让人吃着舒服的冬季菜肴,还可以搭配烤猪排、里脊或猪肉、烤康沃尔母鸡(Cornish hens)、鸡胸肉或鸡腿、烤鸡或火鸡香肠,或是我最喜欢的冬天里的烤牛肉。

鹅脂肪是这款久经考验的经典之作的秘密成分。你可以在不错的欧洲熟食店找到冷冻鹅脂。如果找不到,可以用鸭油、鸡油或橄榄油代替。肉豆蔻、丁香、苹果和红酒等温暖的香料夹杂着甜甜的果香。这道菜只要几步就能做好,而且一天之后味道会更好。

红酒烧红色卷心菜

4至6人份
3汤匙鹅脂肪(或鸭油、鸡油或橄榄油)
1个洋葱,切碎
1个胡萝卜,去皮,切碎
3瓣蒜,剁碎
1个大的红色卷心菜(约3.5到4磅),切丝
2个青苹果,去皮、去核,粗切
一杯乾红葡萄酒
一杯半鸡汤,分成两份
半茶匙盐,或根据口味增减
1/4茶匙现磨黑胡椒粉
1片月桂叶
一撮肉豆蔻粉(nutmeg)
一撮丁香粉(cloves)
1汤匙红糖
2汤匙红酒醋
1汤匙切碎的欧芹(parsley),作装饰用

在一个中型荷兰烤锅中,用中火加热脂肪。将洋葱和胡萝卜炒软,约5至7分钟。加入大蒜,再炒一分钟。

将卷心菜丝和苹果放入锅中。盖上锅盖2分钟,通过锅里的蒸汽帮助卷心菜变软。去掉锅盖,翻动后继续煮 5到6分钟,偶尔搅拌一下,直到卷心菜开始变软。

加入一杯葡萄酒和鸡汤、盐、胡椒、调味料和糖,搅拌均匀,盖上锅盖。把火调至很小,用文火慢炖约一小时,或煮到卷心菜非常软。加入剩下的半杯鸡汤和醋,盖上锅盖再煮15分钟,或至卷心菜变软并入味。调味。

用漏勺将菜盛入碗中,用欧芹装饰。

提前准备:可以提前三天做好;盖上盖子冷藏。稍稍加热后即可食用。

作者简介:黛安·罗森·沃辛顿(Diane Rossen Worthington)是美国新烹饪领域的权威。她撰写了《认真对待简易派对》(Seriously Simple Parties)等18本烹饪书籍,是詹姆斯·比尔德奖(James Beard Award-winning)广播节目的主持人。联系作者,请登录SeriouslySimple.com。Diane Rossen Worthington版权所有© 2021,Tribune Content Agency公司发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