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芽甘蓝让鸡肉玉米卷更爽脆

Carolyn Malcoun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8日讯】为了给鸡肉玉米卷(chicken tacos)增加不同的质感,可以把鸡肉煮熟,以保持它的柔软和湿润,同时烤熟球芽甘蓝(Brussels sprouts),使其口感爽脆。而顺滑的酱料则使这道菜的味道更加丰富。

鸡肉玉米卷球芽甘蓝

操作时间:30分钟
总时间:30分钟

4人份

.1磅去骨去皮的鸡胸肉,切去边缘
.半杯蛋黄酱(mayonnaise)
.1汤匙青柠汁(lime juice),及青柠角
.2茶匙辣椒青柠调味料(chile-lime seasoning),分成两份
.1磅球芽甘蓝,切成四等份
.1汤匙菜籽油
.8张热的玉米饼(corn tortillas)
.半杯奶酪粉(queso fresco cheese)

新鲜的香菜、白洋葱片和切片的鳄梨作装饰

鸡肉放入一个大炖锅中,加入1英寸深的水。用大火煮开,把火调小,保持文火慢炖,至最厚的部分插入即时温度计后达到华氏165度,约12到15分钟。转移到干净的砧板上静置5分钟。

同时,在一个小碗里混合蛋黄酱、青柠汁和1茶匙辣椒青柠调味料。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里加入油和球芽甘蓝,拌匀后平铺在有边的烤盘上。

将烤盘架放置在烤箱上方三分之一处;预热顶部的烤架至高温。

鸡肉静置时,把球芽甘蓝烤至黄褐色并且变软,中途摇晃一次烤盘,烤3到4分钟。

鸡肉切丝,加入剩下的1茶匙辣椒青柠调味料。搭配球芽甘蓝、酱料和奶酪一起食用。上面放上香菜、洋葱和鳄梨,如果喜欢,可以和青柠角一起上桌。

每份的营养成分:535卡路里,总脂肪:32克,饱和脂肪:7克,胆固醇:85毫克,碳水化合物:32克,纤维:7克,总糖:3克,蛋白质:32克,钠:772毫克,维生素A::929国际单位。

EatingWell是一本致力于将健康饮食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杂志和网站。在线网址为EatingWell.com。版权 2021 Eating Well, Inc. 由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发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