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胀无遗漏 汽车保险也涨价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4日讯】今年一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比去年同期高出7.5%,这是40年来的最大增幅。CPI追踪人们花钱购买的各种东西的成本,包括食物、住房、衣服、医疗保健、能源、交通等等;而价格上涨的不仅仅是商品,例如,汽车保险费也在上涨。

根据《市场》网站(Marketplace.com)报道,汽车保险在某些情况下上涨了 10% 以上,当然这是在汽车和汽油成本上涨之上的汽车相关费用涨价。而与此鲜明对比的是,在中共病毒瘟疫大流行初期,由于交通事故的减少,汽车保险公司实际上向他们的客户返还了一些钱。

美国财产意外伤害保险协会的鲍勃·帕斯莫尔(Bob Passmore)说:“行驶里程数在短时间内急剧下降,这让道路上发生的交通事故大量减少。”事故减少降低了保险公司的成本,但现在人们又开始开车了,如今已回到非常接近 2019 年的水平。

Forrester Research 的高级分析师杰弗里·威廉姆斯(Jeffery Williams)表示,与汽车相关的一切都变得越来越贵。“看看新车市场——车价更贵。看看二手车市场——车价更贵,”他说,“如果你已经有车,你去给车子买一套新的脚垫,它们会更贵。”

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汽车公司所保险的汽车正在升值,甚至汽车维修的成本以及人们发生事故时的医疗费用也是如此。威廉姆斯说:“这些成本被推到了消费者身上。”

提高保险费率,汽车保险公司必须获得各州监管机构的许可,而他们已经得到了许可。非营利机构“美国消费者联合会”的道格·海勒(Doug Heller)说:“我看到保费增长幅度在 5%、10% 甚至 15% 之间。”而这对那些勉强维持生计的打工者会造成巨大的影响。

(记者周成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