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无穷的烤鸡翅晚餐

Kary Osmond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是的,你可以买一盒鸡翅,然后放进烤箱里烤。但是,它们很可能是油炸过然后冷冻的,而且含有太多的配料。烤制新鲜的鸡翅,然后拌入你最喜欢的酱汁,就像买回现成的鸡翅回家烤一样简单。

一旦掌握了这个基本的鸡翅食谱,你可以从中获得很多乐趣。可以先腌制鸡翅,用你喜欢的调味料调味,裹上面包屑,先放进烤箱,最后在烤架上烤一下——这样可以做出无数种变化。

基本烤鸡翅

2至3人份
2磅新鲜鸡翅

胡椒

将烤炉架调到中间位置。烤箱预热到华氏425度。

把鸡翅单层摆在铺有烤盘纸的烤盘上。

用少许盐和胡椒粉调味。

烤40到45分钟,中途翻动鸡翅。

放入你最喜欢的酱汁中搅拌均匀。

可以尝试以下的酱汁:

烧烤酱

塔巴斯科辣酱(Tabasco)和黄油(美味得让人吮指回味)
酸橙(Lime)汁、酸橙皮屑、盐和胡椒
弗兰克的红辣椒酱(Frank’s RedHot)

美味小技巧

你不必中途翻动鸡翅,但是翻面确实能让它的两面都烤至金黄色。

在大碗里调味更容易,这样你就可以把鸡翅倒进酱汁里而不会弄得到处都是。

烤盘纸可以防止鸡翅粘在烤盘上。如果没有烤盘纸,可以用锡箔纸或是直接把鸡翅放在烤盘上。只是要在锡箔纸或烤盘上喷油,这样鸡翅就不会粘在上面了。

作者简介:

卡里‧奥斯蒙德(Kary Osmond)是一名加拿大菜谱开发人员,曾主持过热门日间烹饪节目“史上最佳食谱”。她简单的食谱中有对你有帮助的小窍门,她对植物性烹饪的热爱为你最喜欢的一些菜肴提供了健康的替代品。更多信息请访问KaryOsmond.com。

原文:Winner, Winner, Chicken Wing Dinner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晓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