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無窮的烤雞翅晚餐

Kary Osmond撰文/徐海韻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9日訊】是的,你可以買一盒雞翅,然後放進烤箱裡烤。但是,它們很可能是油炸過然後冷凍的,而且含有太多的配料。烤制新鮮的雞翅,然後拌入你最喜歡的醬汁,就像買回現成的雞翅回家烤一樣簡單。

一旦掌握了這個基本的雞翅食譜,你可以從中獲得很多樂趣。可以先醃製雞翅,用你喜歡的調味料調味,裹上麵包屑,先放進烤箱,最後在烤架上烤一下——這樣可以做出無數種變化。

基本烤雞翅

2至3人份
2磅新鮮雞翅

胡椒

將烤爐架調到中間位置。烤箱預熱到華氏425度。

把雞翅單層擺在鋪有烤盤紙的烤盤上。

用少許鹽和胡椒粉調味。

烤40到45分鐘,中途翻動雞翅。

放入你最喜歡的醬汁中攪拌均勻。

可以嘗試以下的醬汁:

燒烤醬

塔巴斯科辣醬(Tabasco)和黃油(美味得讓人吮指回味)
酸橙(Lime)汁、酸橙皮屑、鹽和胡椒
弗蘭克的紅辣椒醬(Frank’s RedHot)

美味小技巧

你不必中途翻動雞翅,但是翻面確實能讓它的兩面都烤至金黃色。

在大碗裡調味更容易,這樣你就可以把雞翅倒進醬汁裡而不會弄得到處都是。

烤盤紙可以防止雞翅粘在烤盤上。如果沒有烤盤紙,可以用錫箔紙或是直接把雞翅放在烤盤上。只是要在錫箔紙或烤盤上噴油,這樣雞翅就不會粘在上面了。

作者簡介:

卡裡‧奧斯蒙德(Kary Osmond)是一名加拿大菜譜開發人員,曾主持過熱門日間烹飪節目「史上最佳食譜」。她簡單的食譜中有對你有幫助的小竅門,她對植物性烹飪的熱愛為你最喜歡的一些菜餚提供了健康的替代品。更多信息請訪問KaryOsmond.com。

原文:Winner, Winner, Chicken Wing Dinner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曉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