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什么年代?中国防疫违规者被游街示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今日点击】(4278-2)

提要
什么年代?中国防疫违规者被游街示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021年即将结束,人类社会处于崩溃。崩溃的原因,就是科学的一切被崩溃了。但科学的一切被崩溃的时候呢,科学不能犯错误,科学从来没有错误。所以当科学从来没有错误的时候,人类将遭到天意的教训。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10月29日这是在广西百色游街,就是邓小平的百色起义那个地方。代表了在当地呢,代表在当地呢,这个疫情也满厉害的,第一个。第二个,游街的方式,跟当初习仲勋被游街是一样的。人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今天的大陆人就这个,当你去嘲讽他的时候,这样的做法对周围的环境有着巨大的震慑力。

什么年代?中国防疫违规者被游街示众

周围的环境的人,对生命认知的水平,与他们卑贱的水平是一样的。游街的、被游街的、观看的,是一样的,他才敢这么干对不对。去这么游街的人,下令游街的人,他这官有多大?所以这是很有趣的故事。也就是说当初习近平年龄很小的时候,他的父亲被游街的时候,到了今天没有任何改变。但那一代的人全死了,可是他们的层面,精神层面没有变过。很难就在,很不容易就在这儿,就是一群臭肉在这儿游荡着。所以为什么说明白的,真正厉害明白的人,他就只能这么看着。我们强调的是自救,自我醒悟,而不是改变社会的命运,你没有能力,你没有资格去改变社会,没有,蔡英文继续支持香港支持港人,我以为就只剩这个了。在台湾的媒体报导当中,包括台湾的政体的本身,同样就是因为在天意中的反共,所以就给了自己一个天意的成分。在天地人的概念当中,人的水平呢,是从利益的角度去吻合了天意,从而成为了一种象征,成为了一种象征,但它的作用也就仅此而已。陆委会谴责中共倒行逆施、文字狱。这太弱了,这不是什么单纯的文字狱,根本不是对不对,根本不是,那是撒旦魔鬼在今天香港的做法。在人类环境中,只要它的触角能够触及到的时候,它就以这样的方式扼杀所有,还叫什么文字狱。那陆委会是台湾的官方的代表嘛,它就不过如此,它认知能力就不过如此。

美国力挺立场新闻,布林肯要求港府立即放人,这是人权、新闻自由的问题。我刚才解释了,不过如此,他没有任何力量。你美国能占领香港吗?占领不了。我香港收回来了,香港的股市倒了吗?没倒,对吧,港股创了三万多点。美国的投资从香港股市撤出来了吗?没有,道理就这么简单。唯利是图成为了今天人类社会横行的一切,这个东西就成为了一种装饰品。那撒旦魔鬼式的统治,他可是站在生命的角度,那撒旦是生命来的。这个东西是招牌,这东西变成了小鬼。那美国的大选的本身带来的,你不择手段要达到自己目的。真正站在生命的角度来讲,没有任何人看得起你,魔鬼也看不起你,魔鬼看不起你,所以你只剩下空喊。

俄国人开铡,叫后苏联民主化的一些民权组织,那布林肯痛斥是对人权的侮辱。普京今天跟拜登谈话,普京表现出,他的前提是痛斥共产主义。当他痛斥共产主义的时候,他在建立大俄罗斯沙皇式的东西,那这个东西同样是痛斥虚假民主的。他既痛斥虚假民主,他又不接受共产党的。他又很坦白的说,我跟今天习近平是利益关系。他在塑造人类社会当中,历史上的那种君王式的东西。我要我的,所以他同样表现出生命真实的一面。因为他痛斥民主的欺诈,他就把民权组织干掉。他为什么敢干掉?民权组织的背后没有信仰的依托。就像我今天穿着西服似的,人家说你是中国人干嘛穿西服?我现在穿着西服就像美国人了。扒了他,他就是中国人,道理一样的,扒了他。今天太多人没有这个认知哩,所以就剩了一个虚假的外表。

民权组织没有信仰的依托的时候,就是宾州大学那个男孩子,把自己喀嚓了,创造女子纪录了。那正常的人都知道对吧,你如果宾州大学这么干的话,这种事情发生在俄罗斯的话,你看普京立刻把那个喀嚓了,把那男孩子送到精神病院去,那是神经病,那是神经病,我眼睛里也是神经病,所以人价值观完全扭曲了。那这样的做法跟布林肯的痛斥,你就会看到美国没有力量,今天残存的人类社会的表面的一切没有力量。苹果跟立场相继被抄,林郑说非整顿反对派的媒体。她就很自然对不对,为什么?因为他们两个媒体颠覆国家,你不能颠覆国家,反共就是颠覆国家对不对。你不能颠覆国家,你美国能颠覆国家吗?你也不能对不对。所以这个圈,当你没有生命基础去认知的时候,当你不能够从信仰的角度去认知的时候,你会发觉这个圈没完的。

中共国崛起之路见尽头,专家说步入衰落的中共国更加的危险。现在再谈论这样的东西,基本是骗钱花的。崛起之路见尽头,我刚才讲了,今天的香港,今天的香港,香港股市,依然可以高高在上。有多少美国的资金,有多少欧洲的资金在里面?那是真的。写文章的人、专家,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表现出一个石头子儿,表现出一个专家的水平。任何人,无论你是谁,你不能从生命,认知共产党是魔鬼式的统治的时候,你基本就是骗子,你基本产生的作用,就是替它进行魔障。

美国国务卿任命2个外交官,出任阿富汗特使顾问,捍卫女权。这都是瞎掰了,一点用都没有,除了维护自己的脸面。今天的美国政府,在阿富汗撤军的问题上,表现出你真正的品质,其他的都没用了。所以如果在撤出阿富汗的问题上,今天的美国政府很坦诚,这就是有用的。一方面你在掩盖,一方面你又在粉饰。

西安封城,疫情扩散。疫情它再创新高,大概超过了200人了。那西安非常诡异的就是,封城从23日零时开始封城,到现在一个星期了很少新闻出来,很少有照片,很少有视频,这个城市非常的安静。那在我另外的节目当中,有些西安的朋友,他留言基本这么说的,他说涛哥,说实话,大家非常配合,非常配合。抢菜,这个那,那是民间在封城前抢菜,抢完了大家安居乐业。所以意味着什么?没救了,真的没救了,没有。人们,绝对大多数的西安人,是接受今天共产党作法的一切的。把整个城市用消毒液都给喷了,公开的讲说你外头在喷消毒液,你把衣服什么都得收回去,门窗都关好。如果你出来碰上消毒液的话,回家马上用清水洗掉。那是什么啊?所以中国人,今天的中国人是接受共产党这样的做法,当他接受的时候,那就完蛋了。

世界卫生组织承认,Delta跟Omicron新变种,联手导致疫情犹如海啸。它到现在不承认这两个变种合在一起了,它只承认说两个变种在并驾齐驱。我们在节目中一再跟大家解释,今天上到WHO,下到美国政府、加拿大政府、澳大利亚政府、欧盟,没有任何一家政府说清楚,在现在疫情的时候,有多少人是原来的病毒?有多少人是新病毒?住院的有多少原来的病毒?有多少新的?你得切开,没有任何一家政府给这样的数字。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