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专栏】美国政府为何希望提高油价

(英文大纪元专栏作家Stephen Moore撰文/原泉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07日讯】总统乔‧拜登近日宣布,将从美国战略石油储备中释放更多的石油,他告诉美国人民,他正在尽一切可能降低油价

但实际上,本届政府和气候变化的狂热分子已经向美国能源宣战。

他们希望石油和天然气价格高涨。拜登政府的总体计划是让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和消费,在未来15到20年内归零。如何实现这一目标呢?通过使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变得昂贵,从而迫使美国人使用替代能源。

换句话说,与一年前,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执政期相比,如今拜登执政期间,每加仑汽油的价格大约上涨了1.25美元,这并非偶然。这不是自然灾害的结果,比如可能摧毁石油设施的飓风,而是故意这样做。

左派认为,他们可以通过迫使美国能源公司减少石油生产,并迫使美国人减少石油的使用,来改变地球的温度。如何让人们少买某些东西呢?那就是提高价格,这是高中经济学的入门知识。

拜登团队中的一些人无意中承认了这一点。拜登提名康奈尔大学的法学教授索尔‧奥玛洛娃(Saule Omarova)担任美国货币监理署(OCC)署长,奥玛洛娃表示,她想让美国的石油、天然气和煤炭公司“破产”,显然让大约五百万美国人失业,对她来说不是什么问题。

拜登任命的联邦储备委员会副主席莱尔‧布雷纳德( Lael Brainard),最近在国会听证会上被问及,她是否认为高油价是个问题时,支支吾吾,不肯简单地回答“是”,相反,她解释说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这能有多复杂?

美国石油产量比COVID疫情前,川普执政时期的最高产量每天下降了约二百万桶,但拜登最近将高油价归咎于沙特和欧佩克国家限制供应。这正是卡特尔(Cartels市场联盟、垄断利益集团)所做的,他们利用市场力量抬高价格,从而使他们的利润最大化。

川普使美国成为世界上最主要的能源生产国,从而打击了欧佩克。拜登把这种权力交还给了阿拉伯的石油酋长们和俄罗斯的普京。现在他们借此敲诈我们,真令人震惊!

德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在8月说得很好,如果拜登“不插手”,德州“可以很容易地生产那些石油”。

他不会不插手。

拜登政府的战略是迫使美国经济使用昂贵的、不可靠的、中国制造的风能和太阳能。他的三万亿美元《重建更好未来法案》(Build Back Better)将向风能、太阳能和电动汽车行业,提供五千多亿美元的纳税人资金,以打击石油和天然气的生产。如果这种能源如此高效,为什么需要你我纳税人的5,000亿美元?

与此同时,几乎每一项拜登政府的政策都有意扼杀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从扼杀Keystone XL输油管道,到试图关闭中西部其它现有的天然气管道(今年冬天,家庭供暖成本将大幅上升)。根据美国环境保护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的新规定,关闭阿拉斯加油田的大部分生产设施,这使得在美国进行钻探变得非常困难和昂贵。他还阻止美国的煤炭开采,而煤炭仍然是世界上主要的电力来源之一,他还想提高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税收。

现在,让我们说实话,这些政策是否表明拜登和他的绿色能源运动中的自由派朋友,会希望保持低油价和天然气价格?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你可能会认为是(前副总统)艾伯特‧戈尔(Al Gore)发明了互联网。

作者简介:

斯蒂芬‧摩尔(Stephen Moore)是一名经济记者、作家和专栏作家。他与人合著了众多书籍,最新的一本就是《川普经济学:振兴经济的“美国优先”计划》(Trumponomics: Inside the America First Plan to Revive Our Economy)。目前,摩尔也是经济自由和机会研究所(the Institute for Economic Freedom and Opportunity)的首席经济学家。

原文:Why the Biden Administration Wants Higher Gasoline Prices 刊登于英文《大纪元时报》。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并不一定反映《大纪元时报》立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