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香喷喷的卡兰吉饺子来庆祝印度排灯节

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徐海韵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1月10日讯】卡兰吉饺子(Karanji)是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流行的一种饺子。它们通常是油炸的,馅料可以是甜的或咸的。你可以在印度的好几个地方找到卡兰吉饺子,在不同的语言中有着不同的名字。

任何时候都可以吃卡兰吉,但它们在排灯节(festival of Diwali)期间作为小吃尤其受欢迎,排灯节是起源于印度的一个充满灯光的宗教节日。

排灯节持续五天,通常在十月和十一月之间举行。在梵语中,排灯节的意思是“一排灯”。在节日期间,人们用一种叫做达亚斯(diyas)的特殊油灯装饰自己的家。我们的卡兰吉是烤的(不是炸的),味道鲜美——里面装满了豌豆。

卡兰吉饺子

可做出十个
一包商店买的馅饼皮面团(pie dough)
一杯冷冻豌豆
两汤匙水,额外的水用来把饺子皮捏在一起
半茶匙加拉姆马沙拉综合辛香料(garam masala)
半茶匙孜然粉
半茶匙姜粉
半茶匙蒜粉
四分之一茶匙盐
两汤匙植物油,额外的用来刷在饺子的表面

将烤箱中的烤架调至中上位置,烤箱加热至华氏450度。烤盘铺上烤盘纸。

每次切一个饼皮,用四英寸的圆刀切出十个面团。将面团转移到铺有烤盘纸的烤盘上。盖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同时准备馅料。

在一个碗里,混合豌豆、水、综合辛香料、孜然、姜粉、蒜粉、盐和植物油。微波炉加热两分钟。用土豆捣碎器把大部分馅料捣碎,只剩下一些完整的豌豆。用橡皮刮刀搅拌均匀。

从冰箱中取出烤盘,去掉保鲜膜。取一汤匙的馅料放在每个面团的中心。

用手指轻轻的在每个面团的边缘涂上一层水。将面团折叠包住馅料,形成半月形。把边缘压在一起封口。

用糕点刷在卡兰吉饺子的上面刷上一层植物油。

烤十二至十四分钟,直到变成金黄色。取出后放在烤盘上冷却十分钟。

25年来,家庭厨师们一直依赖美国测试厨房(America’s Test Kitchen)提供的经严格测试的食谱。这些食谱由专业测试厨师开发,并经过6万名家庭食谱测试员的审查。这个品牌家族包括《厨师画报》(Cook’s Illustrated)、《厨师国度》(Cook’s Country)和《美国测试厨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为所有年龄段和技能水平的厨师提供可靠的食谱。更多信息请访问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

美国测试厨房版权所有©2021,由论坛内容代理有限责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发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晓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