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被禁全改“痔疮” 中国网游台词笑翻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9日讯】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国蔓延,中共为防其政权合法性被质疑,连“瘟疫”一词都要封杀。中国一款网络游戏疑似为通过审查,将台词中所有的“瘟疫”都改成“痔疮”,制造出了超级搞笑的效果。

日前,一款手机换装游戏《时空恋结》的台词引发网友热议。

游戏中皇子萧远对白中出现“12岁的时候,我住的小山村,爆发了一场痔疮”、“得了痔疮的人,等于宣判了结果,只能静静受折磨等死”以及“人心比痔疮更可怕”等怪异台词,让原本正常的剧情变得非常可笑。

有自称参与游戏研发的网友透露,“改叫痔疮是因为瘟疫审核不过,故意改的,但确实没想到给社死(社会性死亡)了”。

网页截图。

中国大陆和台湾网友纷纷讥讽,“不懂就问,痔疮还能人传人吗”、“好一个人心比痔疮更可怕”、“武汉痔疮”、“笑到喷泪,中国人真的太有才了”。

也有台湾网友嘲笑中共政府,“把瘟疫当成禁语表示其实有自己是瘟疫起源的自觉吧”。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