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世卫公布病毒报告 专家听后从椅子上掉下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8.20】甘肃中学生打疫苗后失忆 官方不负责

内幕:世卫公布病毒报告 专家听后从椅子上掉下来
美国智库专家近日出版新书,揭露中共施压世卫专家在病毒溯源问题上造假的内幕。书中说,当世卫调查团在中共压力下公布病毒溯源报告时,世卫资深专家震惊的“从椅子上掉了下来”。

恒大集团命运难料 许家印与江派关系曝光
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近日频频爆出负面消息,创办人许家印与江派的关系也引发舆论关注。据称许与江派的曾庆红家族来往密切。外界分析,许有可能步马云后尘,这也证明其背后的江派大佬罩不住他了。

北京高科技企业设备脱落 砸死砸伤7员工
近日,北京高科技企业公司实验设备意外脱落击中员工。截至8月19日下午,该事故导致3死4伤。

上海确诊女护士被指感染德尔塔变异珠
8月18日,上海松江中心医院女护士被曝感染中共病毒后,20日最新消息指,该患者感染中共病毒德尔塔(Detla)变异病毒株。

中共三孩政策尚未实施 生四孩不再受罚
中共当局的三孩政策尚未实施,草拟中的《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草案》已经明确规定,一对夫妇可生四个子女,甚至更多。有北京居民表示,中共政策不切实际,因为孩子的生活、医疗和教育成本高,普通家庭不愿多生。

拜登:台湾与阿富汗不同 美国将保卫台湾
美国总统拜登日前明确表示,台湾与阿富汗情况不同,如果台湾受到攻击,美国将保卫台湾。

接种剂次破19亿 中共强打疫苗引发争议
中共官方声称,截至8月18日,中国接种中共病毒疫苗数量已经突破19亿剂次。与此同时,中共正加速推动12到17岁的学生族群施打疫苗,而中共强打疫苗引发争议。

长江流域8月下旬将现三轮强降雨 防汛形势严峻
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简称长江委)最新消息称,8月下旬长江流域将出现三轮强降雨过程,防汛形势严峻复杂。

蒋超良、布小林现状曝光 提前下台赴人大养老
8月20日,中共人大会议宣布,湖北省委原书记蒋超良、内蒙古原主席布小林履新中共人大。他们两人均未到退休年龄,就提前进入人大养老,引发外界关注。

宁波女大学生被害案 黑人外教被诉 网友追责校方
8月20日,浙江省宁波市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对涉嫌杀死女大学生的一名非裔外教正式提起公诉。在此之前,官方一直压制舆论,引起民众愤怒,网友呼吁对校方追责。

阿富汗绝望妇女隔铁网抛婴儿给英军 士兵落泪
中共公开支持的极端组织塔利班夺取阿富汗政权,带来人道大灾难,绝望中的阿富汗人拚命出逃。外媒报导阿富汗妇女隔铁丝网将婴儿抛给英军士兵的画面,令人心碎。而在中国网络上,一封阿富汗女导演的求救信却遭到封杀。

上海松江疫情后 浦东川沙也传出疫情 小区被封锁
上海松江区出现中共肺炎疫情后,8月20日,上海网民纷纷在网络上披露,浦东新区川沙新镇也出现疫情。该地界龙花苑小区20日凌晨3点封闭,全小区做核酸检测。

李克强走访郑州洪灾现场 国务院提前剧透屡破规矩
北戴河休假结束后,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河南洪灾灾区,并走访敏感的郑州5号地铁灾难现场,引起舆论关注。而国务院官网再次超越三大党媒喉舌,提前给予跟踪报导,令人再次联想到习近平和李克强之间的分歧。

深陷危机遭约谈 恒大集团凌晨回应
深陷债务危机的恒大集团8月19日被中共监管部门约谈,20日凌晨回应,将想尽一切办法确保楼盘交付,保持公司经营稳定,化解债务风险,维护房地产市场和金融稳定。

孟晚舟引渡案庭审结束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8月18日下午,华为创办人之女、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在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的庭审全部结束,法官将在10月21日公布何时进行最终判决。

习近平部署“共同富裕” 学者指先波及私企和艺人
日前北京当局开会强调“共同富裕”、构建“三次分配”制度等,再度引发外界对中共“杀肥猪”抢夺私产的猜测。台媒引述中国学者指,中国一些演艺界人士和民营企业主可能最先遭殃。

传当局已完成对滴滴的审查 但董事会内部现裂痕
中共当局近期不断收紧对中国科企、网企的监管。中国知名网约车公司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滴滴”)因在赴美上市后立即遭中共官方审查而股价暴跌,引发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今有消息称,针对该公司的审查已结束,但同时该公司董事会内部因赴美上市引发的危机已出现裂痕。

亏损逾千亿华融爆大雷 五国企充当“白衣骑士”
延迟4个多月后,中国华融公司2020年度业绩终于浮出水面,年亏损逾千亿元(人民币,下同)的数字令外界大为震惊。近期,华融自救动作频频,不断出售旗下资产,转让或重组股权,乃至在多个国资公司的援助下进行资本重组。然而,外界更关心的是,华融这上千亿究竟是怎么亏掉的。

【中国禁闻】8月19日完整版

【禁闻】8月19日退党精选

【十字路口】美撤军曝弱点 台海随时开战?北京下富豪追杀令

【横河观点】世卫被误解?塔利班初遇抵抗

【秦鹏直播】阿富汗撤军大混乱?中共再赞塔利班

【珍言真语】金钟忆余英时:敢言的反共学者

【拍案惊奇】塔利班出尔反尔 殴女性致死 五件事令习头疼

【新闻看点‭】拜登称保护台湾 五星连珠习恐有不测?

【财商天下】蔚来又出车祸 电动车技术存隐患

【时事纵横】华春莹赞塔利班 中共搅局有心无力?

【晚间新闻】8月1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8月1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8月19日完整版(2)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