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剂次破19亿 中共强打疫苗引发争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0日讯】中共官方声称,截至8月18日,中国接种中共病毒疫苗数量已经突破19亿剂次。与此同时,中共正加速推动12到17岁的学生族群施打疫苗,而中共强打疫苗引发争议。

根据中共国家卫健委官网,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中共病毒疫苗19亿零12万7,000剂次。

据陆媒报导,中国多省市近日加强推动12到17岁学生族群接种疫苗。目前批准在这个年龄阶段紧急使用的是,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和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中共病毒灭活疫苗。

在疫情威胁下,中共正加速扩大疫苗覆盖率,各地方政府以此为政治任务,中共强打疫苗的行为引发争议。

“上游新闻”9日曾报导,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槎溪镇有超市、宾馆和理发店等商铺突然被贴上封条,要求停业整改51天,执法大队的理由是“没打新冠疫苗(中共病毒疫苗)的直接封门”。

《新京报》评论指出,先前一些基层地方也出现过强制或半强制推进疫苗接种,譬如规定未接种疫苗者不能进商场、医院等公共场所。

而《科技日报》则报导,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15日发布“关于实施疫苗接种攻坚‘清零’行动的通告”,要求10天内做到21岁以上居民“应接尽接”,对无故不接种疫苗人员,纳入个人诚信记录。

上海网上之前就传出各区街道人员对未打疫苗者进行登记,并上门劝诫打疫苗。上海程女士对大纪元表示,现在官方嘴上都说是自愿,但都是在强制,“单位上班的由单位组织,必须打,至少要打两针,没单位上班的,由居委会挨家挨户通知。年纪大的人、七十多岁的人都要打,现在好多人也不明白有没有效果,叫打就打”。

此前,美国生物科技公司副总怀海鹰博士对大纪元分析,中共强制打疫苗的目的是把量搞大后进行疫苗外交,“包括它现在免费打,都是为了数据好看,它向非洲或欧洲卖疫苗时,被问打的效果怎样,如果说没人打,那就很难卖,如果说已经上亿人打了,就不一样”。

怀海鹰说,中共强制打疫苗另一个目的是为了经济利益,“中共之前大力度报导印度、墨西哥疫情,就是为了制造恐怖,吓唬人去打疫苗,把人都往打疫苗赶;今后它会以病毒变种要求多打几针;中共的专家也在谈病毒流感化,就是要老百姓每年都要打,就不断地赚钱”。

他说,中共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要抢占市场,瓜分世界,赶超欧美,“抢国家、抢地盘、抢人。现在三期实验都不做了,就被批准紧急使用,就是为了在时间和速度上抢占疫苗市场”。

“欧美疫苗好,但我比你多。它不管死多少人、死多少人不计,多少副作用不说,不计不说就没有”,怀海鹰表示,“但时间久了它摀不住,所以,很多国家打中国疫苗死亡率很高,像智利等拉美一些国家、匈牙利、土耳其越打越糟糕。中共的疫苗就是靠宣传和忽悠,欺骗世界,欺骗本国老百姓。”

中共当局力推“疫苗外交”,但中共国产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备受质疑。

早前,北京大兴区村民刘女士曾对自由亚洲电台证实,他们村镇的一把手村长和村书记,包括镇里的官员都不打,却要老百姓打,老百姓成小白鼠,当官的吃的喝的有特供,疫苗给老百姓特供,不打还不行。背后不知有什么套路。

山东民众马女士对新唐人说,“我问一个医护人员,为什么不打?她说,我们医院在接种疫苗之后,回去要抽血化验,然后给我们300块钱,我就在想,会不会是把我们当成了试验品?所以我们都不打。”

中国疫苗专家陶黎纳1月5日在社交平台透露,接种国药疫苗后副作用高达73种,中国疫苗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