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赵本山小姨子车祸身亡/中共官方抗疫起内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0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8.09】武汉病毒起源 美国会调查报告出炉

中国高中风险区增至216个 河南疫情急升温
中国疫情飙升,8月8日一天之内新增8个高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13个。全国现有高风险地区15个,中风险区201个。河南疫情急速升温,一天内新增7个高风险区,尉氏县“封城”。

突发!赵本山小姨子“谢大脚”车祸身亡 还撞死两头骆驼
中国女演员于月仙8月9日在内蒙古阿拉善突发车祸身亡,终年50岁。她是中国喜剧演员赵本山的小姨子,因在电视剧《乡村爱情》中扮演“谢大脚”而走红。

法媒盘点武汉疫情爆发后 中共一年半的大规模欺骗
法国调查媒体近日指出,自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国武汉爆发以来,中共政府就没有停止过撒谎,每个月都有大规模的欺骗曝光。美国国会日前公布了中共病毒溯源最新报告,直指武汉病毒研究所是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的起源。

北京现一例肺炭疽传染病例 来自河北围场
8月9日,北京市通报,当地出现一例来自河北围场的肺炭疽传染病例。

学者:金正恩若倒下 全世界仅15人知道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健康状况,一直受到国际关注。近日金正恩后脑贴着膏药的照片,再度引发外界猜测。对此,有韩国学者透露,朝鲜对金正恩的健康信息严格保密,一旦他倒下,全球恐怕只有15人最先知道。

四川客车侧翻23死伤 官方数字不统一
8月9日上午,G42沪蓉高速广安市境内发生车祸,一辆大客车侧翻,导致至少3人死亡、20人受伤。不过,也有媒体称,事故导致5人死亡、18人受伤。

中国疫情全面扩散 官方抗疫起内讧
中国疫情持续延烧,官方采取的“封城”经验,并未能阻止这次疫情的快速扩散。张文宏等专家对此建议要学会与病毒共存,但随即遭到中共原卫生部长高强的批评。

孟晚舟案“程序滥用”庭辩 律师:辩方无证据支持
华为“公主”孟晚舟引渡案的最后一轮庭审,正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进行。日前,法庭上关于辩护方指控美国司法机构“程序滥用”问题的第三分支辩论结束。有加拿大律师指出,辩方没有提供任何有效证据来支持其提出的相关指控。

东奥落幕 金牌被美国反超 中国上下一片喟叹
8月8日,东京奥运会宣告落幕,美国队在闭幕日连夺三面金牌,反超了一直位于金牌榜首的中国队,令中国上下“一片喟叹”。媒体表示,东奥会一结束,抵制北京冬奥会问题将突显。

扬州疫情严峻 江苏已调动4,000医护支援
扬州市疫情急速升温,8月8日,江苏省各地再次调派1,000多名医护人员驰援扬州。截止目前,江苏省已调派4,050人支援扬州。

游客打群架 北京野生动物园声明火了
北京野生动物园8月7日发生两家游客因纠纷而相互谩骂和撕打。园方8日发布公告,称当晚部分动物在兽舍内纷纷仿效,在饲养员的耐心教育下事件才平息。在短时间内文章阅读量超过10万次,引发民众热议。

哈尔滨楼顶坍塌4死7伤 网传原是政府楼
8月8日,哈尔滨市一栋办公楼顶层坍塌后,截至目前,4死7伤。有网民指该楼是此前动力区政府办公楼。

【禁闻】上海禁小学英语考试 增学习近平思想

哈佛教授:人体自然免疫力对抗病毒非常有效

【中国禁闻】8月8日完整版

【禁闻】8月8日退党精选

【环球直击】8月8日完整版(2)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11集 再度肝移植免费促销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