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酒店突倒塌 至少1死7伤10人失踪(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2日讯】当地时间7月12日下午,中国江苏苏州市一家酒店突然倒塌。目前已知该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10人失踪。

据中国大陆媒体报导, 12日下午14时左右,位于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油车路188号的四季开源酒店的部分楼体突然倒塌,涉及13个房间共15名登记住宿的人员。

截至当天18时40分,搜救人员已从废墟中找到8名被埋的人员,其中1人已死亡,其余7人受伤,当中有3人伤势比较严重,正在医院抢救,另有10人失踪。

据事发现场附近的商户讲述,发生倒塌的是一栋4层高的老旧建筑,一半用于旅客住宿,另一半是饭店。楼房倒塌时,1至4层楼直接就“坐”下去了。

目击者刘先生在接受陆媒采访时也介绍说,发生事故的酒店是老房子,总共有四、五层楼。事发时他听到轰的一声,便看到酒店房屋已经倒下。

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尚不清楚,官方称正在调查中。

【相关视频:点这里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晓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