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蘇州酒店突倒塌 至少1死7傷10人失蹤(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2日訊】當地時間7月12日下午,中國江蘇蘇州市一家酒店突然倒塌。目前已知該事故至少造成1人死亡,7人受傷,10人失踪。

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 12日下午14時左右,位於蘇州市吳江區松陵鎮油車路188號的四季開源酒店的部份樓體突然倒塌,涉及13個房間共15名登記住宿的人員。

截至當天18時40分,搜救人員已從廢墟中找到8名被埋的人員,其中1人已死亡,其餘7人受傷,當中有3人傷勢比較嚴重,正在醫院搶救,另有10人失蹤。

據事發現場附近的商戶講述,發生倒塌的是一棟4層高的老舊建築,一半用於旅客住宿,另一半是飯店。樓房倒塌時,1至4層樓直接就「坐」下去了。

目擊者劉先生在接受陸媒採訪時也介紹說,發生事故的酒店是老房子,總共有四、五層樓。事發時他聽到轟的一聲,便看到酒店房屋已經倒下。

目前,事故發生的原因尚不清楚,官方稱正在調查中。

【相關視頻:點這裏

(記者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曉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