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兰价值联盟声援法轮功4.25和平上访22周年    

刘军

2021年4月17日,纽西兰价值联盟十多人在Auckland的Te Komititanga Square参加了法轮功学员纪念“4.25”和平上访22周年活动。这是提前了一周举行的,因为在澳纽地区4.25恰是最为隆重庄严的澳纽军团日ANZAC Day。

纪念活动现场阵容强大,与王子码头的海景浑然一体。 “停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了解真相"等横幅,映入路人眼帘。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统一着装,不停向路过围观的行人散发传单,介绍共产暴政迫害修炼者的铁证。天国乐团整齐列队,鼓号喧天,演奏着“法轮大法好”等乐曲,很远就能听到。

会议主持者是一位汉人美女学员及一位白人绅士,介绍了22年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时代背景。法轮功曾经是国家体委、国防科工委等部门重点扶持、表彰、发奖的群众修炼运动,当时的人大委员长乔石先生、公安部长王芳先生、国防科工委主任张震寰将军、国家体委主任伍绍祖将军等很多高级干部也参与其中,身心双修。然而由于江泽民、罗干等共产党恶棍的争权夺利制造事端,鼓励科学骗子何祚庥等诽谤侮辱法轮功信仰,寻衅滋事。法轮功学员为了捍卫信仰,奋起维权,去中南海集体上访,却遭到共产党的变脸镇压。

陈静女士等几位法轮功学员发言,介绍了自己诐抓捕、凌虐、勒索、监视直至诐迫流亡的惨痛经历。应活动主办方邀请发言的嘉宾还有:

北京之春主编陈维建先生说:共产国自成立以来,逢九之年必定祸国殃民。1999年就发生了震惊世界的残害镇压法轮功学员的事件。因为他们的信仰受到侮辱,他们在北京向中南海﹐讨个说法,只是根据宪法和平请愿﹐表达自己的言论,坚持真善忍,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同情,所以我们要声援法轮功朋友们反对迫害的壮举,他们付出了血与肉的代价来捍卫自己的信仰。

纽西兰直民党Chris Newman先生说:我知道法轮功事件是在22年前的4.25,这个日子也是澳纽军团日ANZAC Day. 我的祖父参加过一战,我的父亲参加过二战,我也参加过阿富汗战争。我们纽西兰人自己不需要战争,参加战争是为了全人类的文明,向那些阻碍人类文明进步的流氓国家。在韩战时,China共产军,是我们的敌军,至今没有悔改,不是土耳其那样的走入了文明。现在我很困惑,我们纽西兰好几代人献出生命,为了普世文明价值,而现在纽西兰政府为什么要与流氓国家勾兑呢?

纽西兰民阵主席丁海江(茂轩)先生说:共产党自从成立以来一百年了,十恶不赦,罄竹难书。我就是因为金融诈骗受害的老访民,在北京等地遭到过抓捕关押,知道共产党有多残忍,最残忍的就是对待跟我们关在一起的法轮功学员。我们一定要追查并审判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等犯罪集团的罪行,他们迫害法轮功人士,迫害基督教徒,迫害西藏人,迫害维吾尔人,迫害南蒙古人,迫害香港人…都是利用窃据的国家权力,制造群体灭绝和血色恐怖。而我们要免于恐怖,只能流亡到了纽西兰。

大纪元专栏作家草虾(丁强)先生说:22年前4.25的法轮功学员上访,是一次伟大的和平起义,在那个时代环境下。法轮功倡导真善忍,行使言论自由,捍卫信仰自由,为了免除恐惧的自由和免除贫困的自由。这四大自由,由富兰克林.罗斯福首倡,写入了大西洋宪章,据以成立了联合国,是全人类的文明共识和进步方向。共产党是抗拒四大自由的顽固堡垒,不仅在大陆,还要在香港、到台湾。但是无论共产党如何残暴﹐也阻断不了传统文化的流传。法轮功来源于民间﹐坚守在民间,是共产党的克星,所以要再次向法轮大法修炼人致敬!

人权律师Kerry Gore先生说:我很荣幸,很多年以来,一直能够帮助受迫害的Chinese难民寻求庇护,按照联合国人权公约。在调查办案过程中,我接触了很多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它维权人士、民运人士,他们的悲惨故事,让人深深的震撼,这个承受迫害坚持反抗的群体是独一无二的,而那个施予迫害的国家也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现在China成了全世界最大的难民输出国,跟他们的GDP增长成正比。而我很难理解这样的China特色,真的不希望再有来自China的难民,真的希望China变成一个不再输出难民的国家。

笔者是第一次在纽西兰观摩法轮功的活动,很惭愧以前对他们缺乏足够的了解;也看到纽西兰价值联盟就像“侠客行”,到处声援共产国及其仆从国的受害者,正如自嘲的:无产阶级只有解放全人类,才能最终解放自已。

北春驻纽记者 刘军
2021.4.17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北京之春/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