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價值聯盟聲援法輪功4.25和平上訪22週年    

劉軍

2021年4月17日,紐西蘭價值聯盟十多人在Auckland的Te Komititanga Square參加了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22周年活動。這是提前了一週舉行的,因為在澳紐地區4.25恰是最為隆重莊嚴的澳紐軍團日ANZAC Day。

紀念活動現場陣容強大,與王子碼頭的海景渾然一體。 「停止迫害法輪功」「解體中共」「結束迫害」「了解真相"等橫幅,映入路人眼簾。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統一著裝,不停向路過圍觀的行人散發傳單,介紹共產暴政迫害修煉者的鐵證。天國樂團整齊列隊,鼓號喧天,演奏著「法輪大法好」等樂曲,很遠就能聽到。

會議主持者是一位漢人美女學員及一位白人紳士,介紹了22年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的時代背景。法輪功曾經是國家體委、國防科工委等部門重點扶持、表彰、發獎的群眾修煉運動,當時的人大委員長喬石先生、公安部長王芳先生、國防科工委主任張震寰將軍、國家體委主任伍紹祖將軍等很多高級幹部也參與其中,身心雙修。然而由於江澤民、羅乾等共產黨惡棍的爭權奪利製造事端,鼓勵科學騙子何祚庥等誹謗侮辱法輪功信仰,尋釁滋事。法輪功學員為了捍衛信仰,奮起維權,去中南海集體上訪,卻遭到共產黨的變臉鎮壓。

陳靜女士等幾位法輪功學員發言,介紹了自己詖抓捕、凌虐、勒索、監視直至詖迫流亡的慘痛經歷。應活動主辦方邀請發言的嘉賓還有:

北京之春主編陳維建先生說:共產國自成立以來,逢九之年必定禍國殃民。1999年就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殘害鎮壓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因為他們的信仰受到侮辱,他們在北京向中南海﹐討個說法,只是根據憲法和平請願﹐表達自己的言論,堅持真善忍,獲得了世界範圍內的同情,所以我們要聲援法輪功朋友們反對迫害的壯舉,他們付出了血與肉的代價來捍衛自己的信仰。

紐西蘭直民黨Chris Newman先生說:我知道法輪功事件是在22年前的4.25,這個日子也是澳紐軍團日ANZAC Day. 我的祖父參加過一戰,我的父親參加過二戰,我也參加過阿富汗戰爭。我們紐西蘭人自己不需要戰爭,參加戰爭是為了全人類的文明,向那些阻礙人類文明進步的流氓國家。在韓戰時,China共產軍,是我們的敵軍,至今沒有悔改,不是土耳其那樣的走入了文明。現在我很困惑,我們紐西蘭好幾代人獻出生命,為了普世文明價值,而現在紐西蘭政府為什麼要與流氓國家勾兌呢?

紐西蘭民陣主席丁海江(茂軒)先生說:共產黨自從成立以來一百年了,十惡不赦,罄竹難書。我就是因為金融詐騙受害的老訪民,在北京等地遭到過抓捕關押,知道共產黨有多殘忍,最殘忍的就是對待跟我們關在一起的法輪功學員。我們一定要追查並審判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等等犯罪集團的罪行,他們迫害法輪功人士,迫害基督教徒,迫害西藏人,迫害維吾爾人,迫害南蒙古人,迫害香港人…都是利用竊據的國家權力,製造群體滅絕和血色恐怖。而我們要免於恐怖,只能流亡到了紐西蘭。

大紀元專欄作家草蝦(丁強)先生說:22年前4.25的法輪功學員上訪,是一次偉大的和平起義,在那個時代環境下。法輪功倡導真善忍,行使言論自由,捍衛信仰自由,為了免除恐懼的自由和免除貧困的自由。這四大自由,由富蘭克林.羅斯福首倡,寫入了大西洋憲章,據以成立了聯合國,是全人類的文明共識和進步方向。共產黨是抗拒四大自由的頑固堡壘,不僅在大陸,還要在香港、到台灣。但是無論共產黨如何殘暴﹐也阻斷不了傳統文化的流傳。法輪功來源於民間﹐堅守在民間,是共產黨的剋星,所以要再次向法輪大法修煉人致敬!

人權律師Kerry Gore先生說:我很榮幸,很多年以來,一直能夠幫助受迫害的Chinese難民尋求庇護,按照聯合國人權公約。在調查辦案過程中,我接觸了很多的法輪功學員及其它維權人士、民運人士,他們的悲慘故事,讓人深深的震撼,這個承受迫害堅持反抗的群體是獨一無二的,而那個施予迫害的國家也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現在China成了全世界最大的難民輸出國,跟他們的GDP增長成正比。而我很難理解這樣的China特色,真的不希望再有來自China的難民,真的希望China變成一個不再輸出難民的國家。

筆者是第一次在紐西蘭觀摩法輪功的活動,很慚愧以前對他們缺乏足夠的了解;也看到紐西蘭價值聯盟就像「俠客行」,到處聲援共產國及其僕從國的受害者,正如自嘲的:無產階級只有解放全人類,才能最終解放自已。

北春駐紐記者 劉軍
2021.4.17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北京之春/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