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公司销毁炸药出事 9失联人员全部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9日讯】日前,河北赤城县安宸保安爆破公司销毁炸药时,发生意外爆炸事故。官方9日通报最新消息,事故导致3人受伤,9名失联人员全部死亡。

4月7日下午5时15分,安宸公司在银达矿山公司矿区,销毁过期民用爆炸物品时,发生意外爆炸事故。当天,官方通报称,事故导致3人受伤、9人失联。

8日晚间,极目新闻记者独家采访获悉,9名失联人员已确认死亡。一名失联人员的亲属胡先生(化姓)表示,失联人员搜救工作已经基本结束,9名失联人员已确认遇难。

银达矿山公司工作人员张先生(化姓)也证实说,“今天白天,失联的9个人都找到了,都已经拖走了。”

张先生还说,爆炸事故发生后,他曾到达事发矿区,但有警察站岗,他没能进入现场查看。

另外,据胡先生介绍,他的小舅子在此次事故中遇难。小舅子是吉林辽远人,今年53岁,是银达矿山公司矿区的挖掘机师傅,已在矿上工作了10多年。

事故发生时,小舅子与爆破公司的20余名工人正在现场进行炸药销毁工作。随后,现场发生爆炸,包括小舅子在内的9名人员全部死亡。

9日,赤城县政府官网通报,确认9名失联人员全部遇难,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