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公司銷毀炸藥出事 9失聯人員全部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4月09日訊】日前,河北赤城縣安宸保安爆破公司銷毀炸藥時,發生意外爆炸事故。官方9日通報最新消息,事故導致3人受傷,9名失聯人員全部死亡。

4月7日下午5時15分,安宸公司在銀達礦山公司礦區,銷毀過期民用爆炸物品時,發生意外爆炸事故。當天,官方通報稱,事故導致3人受傷、9人失聯。

8日晚間,極目新聞記者獨家採訪獲悉,9名失聯人員已確認死亡。一名失聯人員的親屬胡先生(化姓)表示,失聯人員搜救工作已經基本結束,9名失聯人員已確認遇難。

銀達礦山公司工作人員張先生(化姓)也證實說,「今天白天,失聯的9個人都找到了,都已經拖走了。」

張先生還說,爆炸事故發生後,他曾到達事發礦區,但有警察站崗,他沒能進入現場查看。

另外,據胡先生介紹,他的小舅子在此次事故中遇難。小舅子是吉林遼遠人,今年53歲,是銀達礦山公司礦區的挖掘機師傅,已在礦上工作了10多年。

事故發生時,小舅子與爆破公司的20餘名工人正在現場進行炸藥銷毀工作。隨後,現場發生爆炸,包括小舅子在內的9名人員全部死亡。

9日,赤城縣政府官網通報,確認9名失聯人員全部遇難,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