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是谁毁灭了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

据大陆媒体报导,2月14日下午5点30分左右,位于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翁丁寨古村部落发生火灾,整个村落陷入一片火海中,几乎所有的茅草屋都燃起大火。大火持续燃烧了约3个小时才被扑灭,整个古村落基本都烧光了。

翁丁村老寨隐秘在勐角傣族彝族拉祜族乡的山谷里,拥有四百多年的部落历史,是中国保存最完整的佤族村落,也被称为“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

正因为是中国仅剩的原始部落,才被中共贪婪的恶魔给盯上了。把它当作了发财之地。所以中共在2020年3月31日,将翁丁原始部落变为文化旅游区,并被评定为中国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翁丁古寨原来有107户497人,中共为了发展旅游热点,在2018年就决定把整村易地搬迁进新村。到发生大火前,留在寨里的只有17户73人。

当地百姓说:“假如每户都留有人住,事情不至于这样,因为刚开始火小,及时发现就能扑灭。”

这是中华大地上仅剩的一个原始部落村,就这样被共匪毁灭了。实乃可叹可恨!

也许有的朋友会说:这大火不可能是中共派人放的,也许是意外发生的,怎么能算在中共的头上呢?言外之意是冤枉了中共。那么我们就来谈谈这个问题。

我们都知道,中共篡政七十年来,把中华传统文化,中国古代的文明、古代建筑,古代村落逐步的一个又一个的催毁掉了。这不仅是世界文化上的损失,更是人心回归的路,被中共截断了,彻底失去了传统回归的参照。

举个例子,比如在文化大革命期间,中国的那些“红卫兵小将”们,愚昧无知的在助纣为虐,把祖宗留下的文物、古籍、佛像等等无法计量的宝贵财富和中华文明被毁掉了。可是当时毁掉文物的这些人也不是中共派去的,而是中共的红色接班人,红卫兵小将们干的。但是大家想一想,如果没有中共的认可,没有中共在背后的唆使和撑腰,当年的红卫兵他们懂得什么?他们怎么能知道做这些事情?没有中共党魁的支持,谁又敢做这些事?所以我们不能只看事物的表面,要看到其背后的因素。

而这次翁丁村出现的火灾,如果不是中共搞什么旅游景点,不把村里的人强行搬迁,能出现如此大的火灾吗?这个古部落村的人祖祖辈辈已经生活4,5百年了,同样的生活环境,同样的建筑,为什么就没出现这种现象呢?为什么现在就出现了呢?这难道是偶然的吗?所以说中共它就是罪魁祸首!

那么中共为什么要这样干呢?因为中共是邪灵、是魔鬼,它的使命就是来毁灭人类,毁灭这个世界的。中共邪灵很清楚,要想毁灭人类,首先要毁灭的就是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因为这个传统文化是人性的根本,是人世间的普世价值,是如何做人的标准。有了这个标准,无论中共做任何事情,百姓就会用这个标准去衡量。那么大家想一想,中共它还敢胡作非为吗?

有很多中国人不解,不知道中共为什么非要毁掉中国那些古老的文物和祖宗留下的珍贵遗产?其实我告诉大家,中共就是在毁灭历史,毁灭做人的标准。没有了标准,没有了历史的参照,中共就可以为所欲为,任意编造,篡改历史,把古代的帝王将相,才子佳人随意的贬低,说是没有一个好东西,目的是宣扬它的无神论、进化论,以及中共所谓的“伟光正”。然后中共再把这些编入到教科书中,从小就开始给中国人洗脑。

所以现在有很多中国人,当你和他们谈中国的传统文化,谈到儒家思想,谈到古代的帝王时,他们说出的都是中共编造和篡改的历史。就这样他们还觉得自己很聪明,有知识,能看透历史,因为他们从小到大学的就是这些,满脑子装的也都是被中共篡改后的历史。这是中华儿女的耻辱和悲哀!也是中共邪灵毁灭人类最得意的杰作。

然而我们生存的空间是被相生相克的理所制约的,谁也不可能逃脱。当中共邪灵在毁灭中华传统文化,打压人类的普世价值【真善忍】的同时,它也在毁灭着自己。如今中共毁掉了在中国的最后一个原始部落后,它的使命也就完成了,它生命的大限也就到期了,地狱之门已经向它敞开。可是邪恶就是邪恶,它在临死之前还要使坏,想要拉上更多的世人,特别是中国人跟着它陪葬。

朋友们,这里可不是在做文字游戏,更不是在讲天方夜谭。现实早已在人世间出现,大瘟疫、更大的瘟疫一步一步都将展现。那些加入过中共邪恶组织的;那些跟随、亲近中共的,都将统统跟着它下地狱。

六百多年前,著名预言家刘伯温在《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中讲到这样一句话:“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什么意思呢?在我看来,刘伯温是用隐秘的手法在告诉人们天机。人类大劫难到来之前,会有大善之人在世间传达神的旨意,在告诉人们躲避灾难的灵丹妙药。如果人们不听劝,那面临的后果会相当的可怕。

那么大善之人指的是谁呢?灵丹妙药又是什么呢?

我们都知道,中共邪灵残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长达21年之久。但是无论怎么迫害都没能让法轮功学员屈服,他们仍然不顾个人的安危向世人传递着真相。在我看来,六百年前的刘伯温所说的大善之人,指的就是法轮功学员。他们不图名不图利,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在讲着真相,在告诉着人们解救的良方: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就是躲避灾难的灵丹妙药!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