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是誰毀滅了中國最後一個原始部落?

據大陸媒體報導,2月14日下午5點30分左右,位於雲南省臨滄市滄源佤族自治縣翁丁寨古村部落發生火災,整個村落陷入一片火海中,幾乎所有的茅草屋都燃起大火。大火持續燃燒了約3個小時才被撲滅,整個古村落基本都燒光了。

翁丁村老寨隱祕在勐角傣族彝族拉祜族鄉的山谷裡,擁有四百多年的部落歷史,是中國保存最完整的佤族村落,也被稱為「中國最後一個原始部落」。

正因為是中國僅剩的原始部落,才被中共貪婪的惡魔給盯上了。把它當作了發財之地。所以中共在2020年3月31日,將翁丁原始部落變為文化旅遊區,並被評定為中國國家4A級旅遊景區。

翁丁古寨原來有107戶497人,中共為了發展旅遊熱點,在2018年就決定把整村易地搬遷進新村。到發生大火前,留在寨裡的只有17戶73人。

當地百姓說:「假如每戶都留有人住,事情不至於這樣,因為剛開始火小,及時發現就能撲滅。」

這是中華大地上僅剩的一個原始部落村,就這樣被共匪毀滅了。實乃可嘆可恨!

也許有的朋友會說:這大火不可能是中共派人放的,也許是意外發生的,怎麼能算在中共的頭上呢?言外之意是冤枉了中共。那麼我們就來談談這個問題。

我們都知道,中共篡政七十年來,把中華傳統文化,中國古代的文明、古代建築,古代村落逐步的一個又一個的催毀掉了。這不僅是世界文化上的損失,更是人心回歸的路,被中共截斷了,徹底失去了傳統回歸的參照。

舉個例子,比如在文化大革命期間,中國的那些「紅衛兵小將」們,愚昧無知的在助紂為虐,把祖宗留下的文物、古籍、佛像等等無法計量的寶貴財富和中華文明被毀掉了。可是當時毀掉文物的這些人也不是中共派去的,而是中共的紅色接班人,紅衛兵小將們幹的。但是大家想一想,如果沒有中共的認可,沒有中共在背後的唆使和撐腰,當年的紅衛兵他們懂得什麼?他們怎麼能知道做這些事情?沒有中共黨魁的支持,誰又敢做這些事?所以我們不能只看事物的表面,要看到其背後的因素。

而這次翁丁村出現的火災,如果不是中共搞什麼旅遊景點,不把村裡的人強行搬遷,能出現如此大的火災嗎?這個古部落村的人祖祖輩輩已經生活4,5百年了,同樣的生活環境,同樣的建築,為什麼就沒出現這種現象呢?為什麼現在就出現了呢?這難道是偶然的嗎?所以說中共它就是罪魁禍首!

那麼中共為什麼要這樣干呢?因為中共是邪靈、是魔鬼,它的使命就是來毀滅人類,毀滅這個世界的。中共邪靈很清楚,要想毀滅人類,首先要毀滅的就是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因為這個傳統文化是人性的根本,是人世間的普世價值,是如何做人的標準。有了這個標準,無論中共做任何事情,百姓就會用這個標準去衡量。那麼大家想一想,中共它還敢胡作非為嗎?

有很多中國人不解,不知道中共為什麼非要毀掉中國那些古老的文物和祖宗留下的珍貴遺產?其實我告訴大家,中共就是在毀滅歷史,毀滅做人的標準。沒有了標準,沒有了歷史的參照,中共就可以為所欲為,任意編造,篡改歷史,把古代的帝王將相,才子佳人隨意的貶低,說是沒有一個好東西,目的是宣揚它的無神論、進化論,以及中共所謂的「偉光正」。然後中共再把這些編入到教科書中,從小就開始給中國人洗腦。

所以現在有很多中國人,當你和他們談中國的傳統文化,談到儒家思想,談到古代的帝王時,他們說出的都是中共編造和篡改的歷史。就這樣他們還覺得自己很聰明,有知識,能看透歷史,因為他們從小到大學的就是這些,滿腦子裝的也都是被中共篡改後的歷史。這是中華兒女的恥辱和悲哀!也是中共邪靈毀滅人類最得意的傑作。

然而我們生存的空間是被相生相剋的理所制約的,誰也不可能逃脫。當中共邪靈在毀滅中華傳統文化,打壓人類的普世價值【真善忍】的同時,它也在毀滅著自己。如今中共毀掉了在中國的最後一個原始部落後,它的使命也就完成了,它生命的大限也就到期了,地獄之門已經向它敞開。可是邪惡就是邪惡,它在臨死之前還要使壞,想要拉上更多的世人,特別是中國人跟著它陪葬。

朋友們,這裡可不是在做文字遊戲,更不是在講天方夜譚。現實早已在人世間出現,大瘟疫、更大的瘟疫一步一步都將展現。那些加入過中共邪惡組織的;那些跟隨、親近中共的,都將統統跟著它下地獄。

六百多年前,著名預言家劉伯溫在《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中講到這樣一句話:「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什麼意思呢?在我看來,劉伯溫是用隱祕的手法在告訴人們天機。人類大劫難到來之前,會有大善之人在世間傳達神的旨意,在告訴人們躲避災難的靈丹妙藥。如果人們不聽勸,那面臨的後果會相當的可怕。

那麼大善之人指的是誰呢?靈丹妙藥又是什麼呢?

我們都知道,中共邪靈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長達21年之久。但是無論怎麼迫害都沒能讓法輪功學員屈服,他們仍然不顧個人的安危向世人傳遞著真相。在我看來,六百年前的劉伯溫所說的大善之人,指的就是法輪功學員。他們不圖名不圖利,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在講著真相,在告訴著人們解救的良方: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就是躲避災難的靈丹妙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