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娘香Q秀:法式樱桃鸭胸佐红酒老醋酱汁/蔚蓝海岸香草纸包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1日讯】喜欢樱桃鸭胸的朋友快来看节目。对料理有理想、有抱负的陈冠廷主厨分享法式樱桃鸭胸佐红酒老醋酱汁/蔚蓝海岸香草纸包鱼。买真空包装的鸭胸放冷藏,让它自动退冰,鸭胸划刀不要划到肉。另外皮面不要撒上任何调味料,煎起来的皮才不会黑黑的。鲜嫩的蔚蓝海岸香草纸包鱼鱼,同时保持了食材的鲜味和营养。鱼面上色了才能加奶油等。

00:12 开场
00:24 厨师介绍
07:43 法式樱桃鸭胸佐红酒老醋酱汁
11:10 蔚蓝海岸香草纸包鱼
20:19 食谱

完整教学 https://tinyurl.com/2adovkjl

第一道~法式樱桃鸭胸佐红酒老醋酱汁

在家也能轻松享用法式樱桃鸭胸佐红酒老醋酱汁
美味佳肴 法式樱桃鸭胸佐红酒老醋酱汁
法式樱桃鸭胸佐红酒老醋酱汁 鸭胸划刀不要划到肉

食材:
鸭胸160g、迷迭香20g、百里香10g、蒜头10g、无盐奶油30g、Balsamic100cc、 红酒50cc、白糖50 盐适量、黑胡椒粒适量、白砂糖适量、季节时蔬适量。

做法:
1. 将鸭胸肉的那一面撒上盐、胡椒、糖抹匀。
2. 取一个平底锅冷锅 开小火,鸭胸的皮面下去煎。
3. 当皮面已呈现金黄色油质都逼出来的时候,倒出鸭油,继续煎肉。
4. 同时另一锅水加入盐巴,放下奶油。待水开放入蔬菜。
5. 拿出煮熟蔬菜时,碗里可加些原锅内有奶油的水。
6. 另一锅中加红酒,煮开了再加醋、糖。
7. 煎鸭胸的锅中,倒出鸭油后放入无盐奶油、迷迭香、百里香、蒜。
8. 等奶油溶化,再将鸭胸翻面,让肉面上色即可。
9. 将鸭胸放置烤盘上,肉的下面放迷迭香,皮的上面放百里香、蒜。烤箱温度170度烤5-6分钟即可。
10. 原锅倒入一些鸭油,放入菇煎熟。
11. 鸭胸由烤箱取出来静置回温约15分钟,再切,这样肉汁不会大量流出。
12. 切好鸭胸摆盘可再加入蔬菜、酱汁,完成。

第二道~蔚蓝海岸香草纸包鱼

蔚蓝海岸香草纸包鱼 保持鲜味和营养
原汁原味蔚蓝海岸香草纸包鱼
鲜嫩的蔚蓝海岸香草纸包鱼

食材:
鲈鱼1尾约150g、酸豆20g、黑橄榄20g、小番茄5颗、新鲜迷迭香2支、新鲜百里香2支、无盐奶油30g、新鲜柳橙1颗、蒜仁5颗、栉瓜30g。

调味料:盐适量、黑胡椒粒5g、橄榄油50cc、白酒100cc、糖适量。

工具:棉绳、烘焙烤盘纸。

做法:
1. 将鲈鱼清干净擦干,撒上盐、黑胡椒粒、糖用手按压匀,鱼肚里也装上香料腌渍。
2. 平底锅热锅冷油,将鱼皮面煎上色翻面。(煎鱼时不要一直翻动鱼身,偶尔动一下锅子让油环绕四周即可)。加入奶油、迷迭香、百里香、酸豆、黑橄榄,大火炒出味道,炝白酒。
3. 料理纸摊开,放上鱼肉及炒过的酸豆、黑橄榄、迷迭香、百里香以及栉瓜、蒜、番茄、柳橙果。
4. 整个包起来再用棉绳绑起来。
5. 烤箱先预热 155 度。放入已预热的烤箱200度,烤约6分钟即可(看鱼的厚度)。
6. 打开烤熟的鱼肉,可再加些可食用香料装饰即可。

来宾简介
陈冠廷 专研西餐欧陆料理及法式料理,认为法餐很美跟艺术品一样,期许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料理灵魂,数度带领团队荣获世界厨王争霸赛团体组铜鼎奖及金牌。

陈冠廷主厨分享法式樱桃鸭胸佐红酒老醋酱汁 蔚蓝海岸香草纸包鱼
参加各大厨艺比赛夺奖无数陈冠廷主厨分享法式樱桃鸭胸佐红酒老醋酱汁
对料理有理想抱负的陈冠廷主厨分享蔚蓝海岸香草纸包鱼
陈冠廷主厨参加各大厨艺比赛夺奖无数

感谢
服装提供 上采名店
场地提供 黄凯熙
—————————

想要轻松学习更多好吃的料理?让厨娘手把手教您做出一道道的美味餐点!
精彩影片请看 https://bit.ly/2x5fnBY
厨娘香Q秀粉丝团

按赞加入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粉丝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