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王岐山露面江泽民老巢/江苏政法头子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31】新疆再爆疫情 喀什市全境封锁不进不出

五中全会前打虎 薄王余党江苏政法头子投案
中共五中全会前夕,习近平再出重手打虎!江苏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日前落马,成为2020年中共官场第17个落马的副部级高官。江苏是江泽民老家,王立科曾被视为薄熙来、王立军余党。

王岐山露面江泽民老巢 喊话牵出逾万亿金融诈骗案
中共五中全会前夕,有“救火队长”、“反腐沙皇”之称的中共国家副主席王岐山,24日突然现身江泽民的大本营上海。王岐山在外滩金融峰会上强硬发出三大警告讯号,并牵出一起逾万亿的金融诈骗案。

五中前王岐山高调致辞 陈敏尔后院再起火
中共五中全会月底举行,照例或涉及最高层人事更替。会前政坛颇有些不平静,被猜测或暗藏激烈内斗。其中包括,被传与习近平不合的王岐山突然高调为金融峰会致辞,陈敏尔曾主政的贵州再爆贫困县奢靡工程丑闻等。

美国第一代华人为何力挺川普?
“如果社会主义好,我们又何必千辛万苦到美国?”纽约唐人街番禺同乡会主席张钧对记者说。作为对社会主义有切身体会的美国第一代华人,他是力挺川普的“钢铁川粉”。

拜登与习近平多次私会讲了啥?美国会要求解密
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家族的丑闻越爆越多。美国会议员吉姆·班克斯(JIM BANKS)23日给美国国务院写信,要求公开拜登与中共领导人习近平私会的所有信息,“美国人有权知道”。

五中前夕 朱镕基突然“露面”
中共内斗激烈,五中全会前气氛诡异。中共前总理朱镕基已多日不曾露面,但日前社交媒体上又传出他在医院庆祝生日的照片。

央行拟为数字人民币修法 分析:逃避美国金融制裁
中共央行日前发布消息,拟修订中国银行法,为发行数字人民币提供法律依据。专家分析,当局力推数字人民币一方面是想控制资金流通,掠夺民众财富;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逃避美国金融制裁。

五中全会前 公安部十二局局长疑被贬
五中全会前夕,中共公安高层再次出现人事变动,公安部十二局局长曹忠平调任湖南民政厅任职,疑似被贬。

最新民调:若中共攻台 近八成台湾人愿奋力一战
近几个月以来,中共不断升高对台湾文攻武吓的强度,台海战云密布。台湾国际战略协会24日发布民调显示,若中共出兵攻打台湾,有高达77.6%的台湾人愿意为台湾而战。

川普本人周六完成投票:我投了一个叫川普的人
美国总统大选的正式投票日为11月3日。但川普在社交网站透露,自己已于周六(10月24日)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投票站提前投票给自己。

亨特邮件再爆:拜登用克格勃间谍名字当化名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硬盘门”又爆新料。美媒刊登一封亨特·拜登电脑中的邮件,显示拜登疑似使用艺术作品中打入美国的苏联间谍的名字,作为自己的化名。

新疆再爆疫情 喀什市全境封锁不进不出
日前,曾大规模爆发中共病毒疫情的新疆,又传出封城消息。喀什全境封城,飞机停飞。网上流传各种猜测。稍缓官方宣称“发现无症状感染者”,显示或又爆发疫情。

末场辩论后 川普阵营1天内在线筹款2600万创纪录
川普周四(22日)成功的总统辩论得到支持者的现金赞助。川普竞选团队周五表示,末场总统辩论当天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在线筹款纪录。

川普批“土狼”把移民儿童带到边境 左翼分子尴尬
川普总统在周四(22日)的辩论中提到,许多移民儿童是由“土狼”带到美墨边境。许多左翼激进分子开始攻击川普将移民问题“归罪动物”。川普支持者指出,“土狼”是边境上对走私者的称呼。左派分子陷入尴尬。

谷歌将拜登败选翻译成当选 共和党大佬怒轰吁制裁
正值美国大选关键时刻,谷歌翻译的英翻中功能被抓包将“拜登败选”翻译成“拜登当选”,而将名字替换成川普则翻译正确。美国共和党大佬在推特怒轰,要求取消谷歌公司中国人的H-1B签证。

【十字路口】习近平讲话充满敌意与杀气 美中台要开战?

【拍案惊奇】五中会场突增军警 美提前投票火爆

【横河观点】“硬盘门”水深 内曝吹哨人

【思想领袖】埃利斯:美多方面反制中共挑战

【新闻最嘲点】独家:美国大选提前投票人潮爆棚!光宇为您现场直击!

【Jason快评】被媒体掩盖的中共和拜登家族的交易

【杰森视角】“亨特门”汹涌 老账新账一起算!

【今日点击】举步蹒跚身体摇摆!习近平演说后步伐异常模样曝光

【严真点评】拜登丑闻继续发酵;习总加速战争动员:中国人民是惹不了的

【时事小品】放狗式

【天亮时分】左媒大反水 拜登的凶兆 CNN总裁即将离任 评论员也赞川普

【薇羽看世间】数据! 高科技公司和社交媒体为何跪共?

【地球旅馆】古印度神话里“孙悟空”带领猴军建造的桥梁 竟然被NASA拍到了 ?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高层集体反习?/京西宾馆重警密布
相关链接:习对美喊话“中国人民惹不得”/亨特合伙人紧急发声明
相关链接:习力推抗美援朝 分析:北京已乱方寸
相关链接:美禁共产党员移民 入籍多年也被揪出
相关链接:习近平砸钱出事 发改委紧急发声
相关链接:五中全会要动中南海大人物?/川普模仿拜登 笑翻华人网民
相关链接:拜登丑闻又一桩/华人倒戈支持川普
相关链接:习近平匆匆回京 三大意外待解
相关链接:绝笔信控诉校长 成都大学书记遗体已找到
相关链接:美国务院首个报告 制裁林郑等10名中港高官
相关链接:习近平南巡咳嗽 /权贵移民路断
相关链接:李克强再爆经济困局/ 世卫警告各国不要再封城
相关链接:任志强案18年徒刑另有原因/习南下深圳不太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