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邮件再爆:拜登用克格勃间谍名字当化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5日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硬盘门”又爆新料。美媒刊登一封亨特·拜登电脑中的邮件,显示拜登疑似使用艺术作品中打入美国的苏联间谍的名字,作为自己的化名

10月23日,美媒“国家脉动(The National Pulse)”登出亨特·拜登(Robert Biden,全名 Robert Hunter Biden)2017年1月3日收到的一封电子邮件。

该邮件显示,亨特的父亲、前副总统乔·拜登在给儿子发信时,疑似使用了“彼得·亨德森(Peter Henderson)”这个名字。

报导说,拜登在发送私人邮件时都附上他的真名,但大约从2016年开始,他给亨特的电子邮件中使用的名字从“约瑟夫·拜登”变成了“彼得·亨德森”。

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变化是发生在亨特的设备上,还是在乔·拜登的设备上。但该邮件结尾落款包含了“你亲爱的爸爸(Love Dad)”等信息,显示此信是乔·拜登所发。

在汤姆·克兰西的《杰克·瑞恩》系列中,“彼得·亨德森”是一个潜入美国政府的克格勃间谍的名字。

在选战中,拜登已显示出推行提高税收等左派政策的意向。

近年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多次指控民主党打造左派政治,意图颠覆美国自由民主,实现社会主义制度。而民主党中的部分极端左派政客,也不断宣扬社会主义政策,经常透露出对美国民主政治的仇视心态。

在10月22日的大选辩论中,拜登宣称,“这个国家制度上就是有种族歧视,美国虽然总是强调自由平等,却从未身体力行。”他声称,自己将“推出完善的商业、和平相处政策”,让大家“都能享受财富”而无须受到暴力威胁。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