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庚子年是未来中共最幸福的一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1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这一年以来中共的日子不好过,年初掩盖武汉疫情让全球受害。这场瘟疫还没有结束,中共又搞港版《国安法》,这一下美国政府就清醒了。2020年7月23号,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共产中国与自由世界的未来》的演说标志着美国对中共政策的转向,从接触转向遏制。这种新的遏制政策只针对中国共产党不针对中国,蓬佩奥是希望团结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全世界来遏制中共。与此同时,还和印度打群架,导致不结盟的印度扩充军备针对它。如果算上2019年“一带一路”渗透问题被马来西亚这些国家识破的话,中共灭亡的国际环境已经形成。

中共在经济上的困境也是自己作恶的必然,中共病毒全球肆虐导致外贸受损,港版《国安法》导致香港丧失特殊贸易地位,甚至亚洲金融中心地位也走向消亡。美国升级对华为的技术禁令让华为高级手机发展受挫,中共与印度交恶导致中低端海外最大的客户抵制中国制造。这种经济形式,中共说是搞经济“内循环”,其实就是经济僵尸化,丧失活力了。

当然灾难并不止中共病毒这一个,长江流域洪水泛滥,江西鄱阳湖已经决堤了,500万人受灾,还有很多地方也分洪了。这么多天灾的情况下,中共还在宣传粮食丰收了,真的让人无语了。

7月28号天降异象——北京飘雪,中共的专家出来说,这不是雪是“霰”,也就是小冰雹。我就想问问中共你怕什么呢?不用怕,作恶那么多年了,下地狱是必然,怕也没用。就算7月28号是“霰”,那把六月飞霜都算做霰,反正都是天降异象。

面对这么多灭亡的征兆,就算再坚定的党员也要想想中共这辆“火车”去向何处了。这里的“火车”用的是原意,这个词来自佛教,原本指的是燃烧着烈火的车子,恶鬼把生前作恶的人用这种车子送往地狱,中共就是这么一辆火车,还有良心的党员应该尽早跳车。

到了这个时候,中共已经虚弱到专家胡说八道都不能掩盖灭亡前途的地步了,所中共邪教信仰骗不了人来,开始装神弄鬼了。7月以来,一篇关于庚子天灾的文章在微信被广泛转发,2020年黄历算是庚子年又是命理又是天象的,反正说是今年就是倒霉所以天灾多。这篇文章甚至被坚定的共产信徒转发,这就说明共产主义已经破产了吗?你们都看出中共必亡的天象了,还要找个理由骗自己,熬过2020年就好了。

天灭中共”是说中共灭亡命运不可改变,哪管你子丑寅卯,命不好不要怨庚子,庚子年对共产党员来说是未来最幸福的一年,明年会更差,早点跳车才能改变命运。对于咱们中国人来说,不是等着老天爷来灭亡中共,香港人说,“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大陆,全民抗暴就是中华儿女的责任,人灭中共人自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