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原:中共党媒捧习的五句话泄漏真相

近日,习近平连续现身在吉林考察。中共党媒终于有料了,马上不遗余力地吹捧。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已经明确要击溃中共政权,他的演讲更像是对中共政权发出的战书,中共如何应对呢?

7月26日,新华社仍然置顶大头条报导习近平的考察,还称“这次吉林之行,习近平讲话中的五句话,涵义极其深刻”。新华社梳理的这五句话,当然是中共高层授意的,代表了当前的政策,应该算作对美国战书的一种回应,但同时却也泄漏了中共面临统治危机的真相。

保护“耕地大熊猫”泄露了粮食危机

新华社称,吉林松辽平原是国家粮食主产区之一。习近平强调,一定要采取有效措施,保护好黑土地这一“耕地中的大熊猫”。

新华社还特意提到,2018年9月,习近平在黑龙江考察时说,“中国粮食!中国饭碗!”

新华社还称,关键时刻,在黑土地上看粮,习近平用“大熊猫”来比喻黑土地,意味深长。

瘟疫还没有过去,水灾又在肆虐。为了保大坝,水库不断泄洪;为了保城市,扒掉堤防、淹没农村农田,中共制造的粮食危机已经到来。中国历史上,大规模的粮荒往往会出现饥饿的灾民造反,此时的中共当然十分害怕内部出现问题。

防止出现粮荒,是中共保住政权的关键,难怪习近平考察的第一站就是吉林的农业。

但现实是,即便东北不会发生灾害,也难以保证全中国人的饭碗。美中关系继续恶化,中共却不得不买更多的美国农产品。真正能保住中国人饭碗的,实际是美国农民。

“稳坐钓鱼台”泄漏政权四面楚歌

新华社报导,7月23日,习近平来到长春市一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本来谈基层工作,却强调“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

这句话与基层工作毫无关系,更像是习近平自己的心里话,估计当时的基层官员根本摸不着头脑。

美国要求关闭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中共高层肯定得到了汇报,当然十分焦心。中共内部讨论来讨论去,怎么应对都难受。中共若实施报复,美国将会升级反报复,中共的处境更危险;中共若不报复,党内无法交代,也无法向爱国主义宣传交代。

北戴河会议躲不过去了,各权贵家族的海外资产都要被没收了,国内的红色产业又一一被习近平控制,经济不振、贪腐的机会也没了,集体发难在所避免。

内外风浪无法控制,中共高层除了用“稳坐钓鱼台”安慰自己,也别无它法。

“有本事就会有舞台”泄漏失去了舞台

新华社报导,在吉林考察时,习近平和刚毕业大学生交流,称“只要有志向就会有事业,只要有本事就会有舞台”。

新华社称,这句话的背后,是习近平对就业问题的关心。

中国目前的就业问题,与个人的志向和本事没有太大关系。中共故意隐瞒疫情,从可控变成了失控,现在北京疫情还没过去,乌鲁木齐、大连等地再爆发。人祸造成瘟疫蔓延,大批武汉人惨死,经济停摆、难以恢复;中共故意把瘟疫传遍世界,导致出口严重受阻,全球化正在远离中国。所谓的就业问题,是中共一手制造的。

习近平说,“只要有志向就会有事业,只要有本事就会有舞台”,是一句自我打气的话,听起来也不大像对大学生说的,更像是自言自语。

中共失去了世界的舞台,中共高层也面临在中国大陆失去舞台。所谓的志向,不过是保住政权不倒,或现任高层保住权位不丢,但实际保不住了。

所谓的本事,更是空话,瘟疫防不住,水灾不过问,经济问题无解,国际孤立无出路,哪还有什么本事。

中共高层怅然之余,也只能自我解嘲了。

再谈“实现弯道超车”自欺欺人

新华社报导,习近平来到中国一汽集团研发总院,强调“要抢抓机遇,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弯道超车”。

新华社还引用习近平之前的话,“我们必须走自力更生的道路,这不是坏事,中国发展最终还是要靠自己。”

新华社还称,“自主”、“自强”,是习近平要求实现“弯道超车”的核心内涵。

中共一直以来的所谓“弯道超车”,就是全面窃取外国技术、抄袭模仿。这样的疯狂抄袭模仿,完全不尊重知识产权和自主研发,根本做不到超车,一旦偷不到更新的技术,只能再次落后。

长春一汽已经与德国大众合作了几十年,似乎应该把技术都偷到手了。一汽的研究所,至少汇聚了数千名国内的汽车专业人士,但至今搞出的国产发动机,仍然与进口发动机差距很大。高性能的汽车还需要进口发动机,这也是进口车价格高于国产车的主要原因之一。

目前美国正在全面封锁中共盗窃技术的渠道,西方各国也在跟进,中共已经再没有机遇。想靠自力更生“弯道超车”,属于天方夜谭,连中共高层自己都不相信。但中共高层这样发话了,国产自主研发、世界第一的虚假故事,还会心照不宣的继续编造。

“世世代代传承下去”泄漏政权岌岌可危

新华社报导,习近平走进四平战役纪念馆,说“创业难,守业更难,我们一定要守住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新华社还称,习近平强调,“要把红色资源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永担使命。”

中共高层被迫说了实话,不但现任高层的权力地位岌岌可危,中共政权本身同样岌岌可危。

中共政权已经守不住了,所谓的“世世代代传承”完全是骗人的虚幻,说这话的人、听这话的人,都不会再相信了。

中共高层说这句话的真正心态,更像是在推脱责任、寻求退路。但哪里还有退路?

中共高层清楚,一旦在内斗中失去权威,恐怕命都难保,保命就先要保权位。现任中共高层还在错误的认为,保权位就得先保党。这样的思维,也就决定了中共高层和中共政权的归宿。

美国正在联合自由世界,实施击垮中共的计划,中共已经毫无应对之法,继续对抗,只能加速中共政权的灭亡。

中共官员们,大多数人应该不会再听这些胡话,更不会等着与现政权一起同归于尽,而是各自寻求逃命之法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