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乃文开讲】4茶饮 美白 瘦身 长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0日讯】 想要皮肤白白ㄉㄨㄞㄉㄨㄞ的妹妹,中医养颜妙招让你由内而外,容光焕发。

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简单天然的美白淡斑面膜、茶饮和美白汤,让全家大小,婆婆妈妈,大姑小姑,大家吃了以后,每一个人的皮肤透亮白皙。

上一次,看到我们的小编戴上面膜,于是,我也把面膜戴在脸上试用看看,感觉凉凉的,很舒服,不过,一想到要花那么多的时间把这个面膜放在脸上,女孩子们为了爱美,为了保养皮肤,还真的受尽了折磨,不过,只要让自己看起来觉得好看,有自信,我想,这也挺好的是不是?

一、养颜花茶饮 气色红润 消除黑斑 ( 01:15)

这个花包括两个花,一个是白菊花,另一个是玫瑰花,大家都知道白菊花是养肝的,不但可以养肝,它的花瓣是白色的,也能养肺,肺好皮肤就白皙一些,肝养好了,人的气色就好了。
玫瑰花可以去除瘀血,逐瘀养颜,记得我以前读古书时,书中提到杨贵妃最喜欢玫瑰花浴,她沐浴时,在浴池中放玫瑰花,能使皮肤更嫩、更红润。

“养颜花茶饮”材料有白菊花10公克、玫瑰花5朵、红枣数颗,煮成一壶茶来喝,对于通勤上班的妹妹们,遇到工作压力大,常常熬夜或者失眠的情况,这可能会影响内分泌,使新陈代谢变慢,于是,黑色色素沉淀而不容易排泄出去的话,就容易长黑斑,经常喝“养颜花茶饮”,不仅能够让经血排的顺利,还能养颜美容。

二、美容消脂 洛神花茶( 02:58)

洛神花茶是用洛神花、山楂、甘草、乌梅,这就是酸梅汤,它们的功效就是能帮助瘦身,山楂可以去油脂,所以,我把这个方子就叫作“洛神花茶”,喝这一个茶可以瘦身、美容、消脂。
你喝完之后,在杯底还会剩一点点茶汤,你可以把这个茶倒在手上,拿来擦擦眼袋、敷一敷脸,其实都有美容的功能。

三、抗老 红枣大米汤( 04:05)

你一听到将大米煮在汤里面,那叫作汤吗?不是应该叫做作粥才对吗?我现在讲的汤就是汤,它凉了也可以喝的就是汤。

材料有红枣50公克、大米80公克,放在一起煮,煮成很稀的汤,所谓稀的汤是水多一点,不过,还是要煮成比较黏稠的米汤,如此一来,它可以养颜美容。

红枣有养脾胃、滋血脉润肌肤,还能够抗衰老,古书里,有的时候会写肥美大红枣,就是又肥又美的大红枣,它养颜滋润肌肤的作用更好。

如果找不到那种很大的红枣,你就用普通的红枣也可以,能够找到肥美的大红枣那是最好的,这个大红枣跟米一起煮,虽然水多一些,但还是要煮的比较浓稠,这一个粥,我们称之为泔ㄢˋ 糜ㄇㄟˊ,就是比较浓的稀汤。

我们古书里讲“五榖为养”,五榖可以养我们身体的五脏,你看五脏都被养了,最重要的它是养脾。在古书里有一些药方它会伤胃,多半都会加一点米进去,例如:“白虎汤”加“人参汤”,还有“竹叶石膏汤”、“竹叶黄耆汤”等等都有加米。

除了这以外,在治疗咳嗽的处方里,也常常会放米,像是“补肺阿胶汤”、“麦门冬汤”,里头都有米,米是白色的,它可以养肺。

除了养脾、养肺以外,五脏全都养,有养血、补血的功效,这一个红枣大米汤,让全家大小、婆婆妈妈、大姑小姑,大家吃了以后,皮肤透亮白皙,一定会很感谢你的。

四、黑白木耳汤 小孩长高 长辈脚有力 ( 06:40)

美白养颜汤,让你由内而外,健康又自然的白出来了,这个方子叫作“黑白木耳汤”,这很夯,最近,在网路上可以看到很多人喜欢吃黑木耳、白木耳,它可以降血压,我来谈一谈黑木耳、白木耳,小孩跟长辈喝这个汤都是非常好的,它有丰满的胶质。

如果你能把它煮的时间长一点,把胶质煮出来,有浓浓的黏稠感,那就很好,而胶质一多,就能让身体里的钙被抓捕住,我们现在很多人都说,老年缺钙会出现骨质疏松,如果常常吃木耳,长辈走路时,双脚也比较有力。

长辈们年纪大的,他们很不喜欢坐那个很矮的沙发,一坐上沙发以后,他的膝盖没力,肌肉也没有力,等他要站起来时,感到很吃力很辛苦。

小孩也需要钙,才能够长的高、长的大,吃黑白木耳中的胶质,它却能够使你的钙质真正被抓住,而且你尽量的吃钙,对你的这个钙没有多大的帮助,而且有点胶质,却能够使钙留在身体里头,小孩子吃了以后,就能够抽高,照顾长辈以及小孩子,那么能够轻松又省力。

五、绿茶薏仁面膜 留住青春不要痘 ( 08:32)

绿茶和薏仁可以拿来做面膜,能够美白,绿茶本身在吃的时候,你就知道它那个涩的感觉,这个涩就能够收涩脸部的面皮,能够抚平皱纹,另外,薏仁有消炎的作用,还能够去掉暗斑,我们在治疗青春痘的药方中加点薏仁,主要就是这个作用,它可以消除所有的瘀血。

当归洗脸 美白祛斑?

我曾经看过一出电视剧,看到一个药房,其中有一味里药“当归”竟然减少,后来,发现有一个医官偷拿了这个当归送给女朋友,可能是用当归洗脸会让脸变得漂亮,你也可以试试看。

六、光敏感食物 变黑又长斑 ( 10:02)

想美白的话,有一些食物要注意不可以吃,它们被称为“光敏感的食物”,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内脏类,例如:牛肚、猪肝、猪肚,还有鸡肝等等,内脏的食物吃起来都有光敏感的作用,你吃了以后,被太阳光一晒,可能就产生黑斑,这些东西尽量注意一些。

跟大家提醒一下,压力大常常熬夜,长时间的作息不正常,一定会造成美容上的问题,它们是美容大敌,还是要让自己的作息正常一些才是根本解决之法。

(责任编辑:嘉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