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点】黄秋生准备入籍台湾 传孟建柱情人被带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3日讯】欢迎收看今日焦点,昨天我们报导了香港反送中在母亲节爆出激烈的警民冲突,疫情下香港态势不仅灭有平静,反而有借疫情控制变得更猛烈的趋势。

在这种情况下香港人何去何从也成了一个问题,目前香港艺人黄秋生在脸书发文说,他已经入境台湾,正在隔离中,还在回应网友的留言中,透露他可能“准备入籍”台湾,引发讨论。

港星黄秋生在脸书透露,人在台湾,隔离14天自得其乐。不少台湾影迷表示“欢迎”,其中一名网友说“入籍台湾吧!”,没想到黄秋生亲回“准备中”,让影迷又惊又喜。

58岁的黄秋生时常针贬时事,毫不隐藏对中共暴政的不满,受到许多港台影迷尊敬。2014年黄秋生因支持香港雨伞运动遭到中共封杀,演艺事业和经济均遭受挫折。

2019年,香港爆发反送中抗争运动,黄秋生又力挺抗议民众,怒斥港府和香港警察的暴力打压。

当年,黄秋生以影片《沦落人》第3度夺下香港金像奖。12月,他到日本东京宣传该片时直言:“大家暂时都不要到香港去,因为警察真的是疯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