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黃秋生準備入籍台灣 傳孟建柱情人被帶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3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昨天我們報導了香港反送中在母親節爆出激烈的警民衝突,疫情下香港態勢不僅滅有平靜,反而有借疫情控制變得更猛烈的趨勢。

在這種情況下香港人何去何從也成了一個問題,目前香港藝人黃秋生在臉書發文說,他已經入境台灣,正在隔離中,還在回應網友的留言中,透露他可能「準備入籍」台灣,引發討論。

港星黃秋生在臉書透露,人在台灣,隔離14天自得其樂。不少台灣影迷表示「歡迎」,其中一名網友說「入籍台灣吧!」,沒想到黃秋生親回「準備中」,讓影迷又驚又喜。

58歲的黃秋生時常針貶時事,毫不隱藏對中共暴政的不滿,受到許多港台影迷尊敬。2014年黃秋生因支持香港雨傘運動遭到中共封殺,演藝事業和經濟均遭受挫折。

2019年,香港爆發反送中抗爭運動,黃秋生又力挺抗議民眾,怒斥港府和香港警察的暴力打壓。

當年,黃秋生以影片《淪落人》第3度奪下香港金像獎。12月,他到日本東京宣傳該片時直言:「大家暫時都不要到香港去,因為警察真的是瘋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