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公安部情人 发言人郭林传被带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5月11日讯】近日,有关中共政法系官员落马的消息在网上频传。最新消息指,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公安部的情人郭林已被带走。此前,已有知情人爆料说,孙力军的老上司孟建柱在上海被抓,他在上海的多栋房产被抄“连张纸片也不留”。目前这些消息尚未获得官方证实。

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后,北京警界风声鹤唳,有消息称,政法系正面临大清洗。5月8日,推特上传出消息说,中共公安部发言人、办公厅副主任郭林,4月26日下午被带走。

官方尚未对此有任何回应,目前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还有郭林的简历。

公开资料显示,郭林是四川合江人,毕业于四川省泸州师范,1981年起在四川省合江县任小学教师。1982年起在合江县公安局、合江县公安局法制科、泸州市公安局、公安部宣传局新闻中心工作。

1990年毕业于四川省公安干部管理学院。1996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警官大学中文系研究生班。现任公安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中心主任、新闻发言人。

郭林如何从一个县城小学教师,一跃进入北京公安部新闻中心,外界不得而知。但在中共官场上,“床上培养女干部”的潜规则早已不是秘密。

坊间传闻,郭林是孟建柱在公安部的老情人。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现年72岁,是原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的老上司,孙曾是孟的大秘。

孙力军落马后,孟建柱也被指危险。近日,网上多名知情人士爆料称,孟建柱5月3日下午在上海家中被中央警卫团的人带走。孟在上海的多处房产被抄,“一张纸片都不剩”。

据称,因孙力军案和孟建柱案,北京大批警察受牵连,仅朝阳区一个分局就有20多人被捕,北京警界风声鹤唳。不过,孟建柱被抓的消息尚未获得官方证实。

孟建柱是江派大员,2012年江泽民和曾庆红安插孟接替周永康,出任政法委书记,2017年退休。

孟建柱和孙力军都是江派的高级打手,卷入江泽民派系迫害法轮功的核心罪恶。

逃亡海外的大陆富商郭文贵曾爆料说,很多人告诉我,孟建柱一定死在孙力军手里,就像薄熙来死在王力军手里一样。

郭文贵说,孟建柱曾帮助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多次换肾,而且孟母也几次换肾,肾源由其心腹孙力军等人从监狱中寻找囚犯配对,之后杀人取器官。在过程中,还曾一度杀错人。为掩盖真相,他们又将为孟建柱母亲做手术者和知情者全部灭口。

香港知名时事评论员刘锐绍早前在受访时表示:孟建柱虽已退休,如果现在高层有另外政治需要,同样也会中枪。因为孙力军是孟建柱提拔上来的,孟建柱手下有很多现在公安部的人,都是习近平要清洗的人。

网上日前还传出习近平弟弟的公开信,直言政法系的官员落马是当局大清洗的开始,好戏在后头。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