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武汉一线医护急呼国际救助 陆媒发了又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7日讯】武汉一线医护急呼国际救助 陆媒删文

2月24号,两名支援武汉的广东医疗援助人员,在英国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网站上发表文章,呼吁全球医护人员前往中国,帮助抗击疫情。

这两位名叫曾迎春(音译:Zeng Yingchun)和甄燕(音译:Zhen Yan)的护士,1月24号前往武汉疫区,是广东最早一批进入武汉的医疗援助人员。

她们在文章中说,她们一直在隔离病房工作。武汉当地的医护条件和环境远比想像中的困难和恶劣。除了各种防护物资严重短缺,很多医护人员还出现了皮疹、压疮等疾病,特别是心理压力巨大,“感到无助、焦虑和恐惧”。

文章发表后,大陆一些媒体也翻译转载,但是,26号,又全部都被删除。

有网民评论说:中共不希望它的问题曝光,哪怕因此牺牲更多人跟它陪葬,也在所不惜。

视频求救! 又一武汉公民记者被抓

2月26号,一位名叫李泽华的武汉公民记者,被中共国家安全局警察抓捕。李泽华在被抓之前发布视频,向外界求救。

李泽华在视频中叙述,他毕业于传媒大学、来武汉之前从央视辞职,他说辞职前往武汉,为的是中国有更多年轻人站出来。

李泽华是继陈秋实、方斌之后,第三位被国安抓捕的武汉公民记者。他到武汉后,曾暗访青山殡仪馆的天价搬尸工招聘内幕,也曾采访处于舆论漩涡的百步亭小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