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武漢一線醫護急呼國際救助 陸媒發了又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武漢一線醫護急呼國際救助 陸媒刪文

2月24號,兩名支援武漢的廣東醫療援助人員,在英國著名醫學雜誌《柳葉刀》網站上發表文章,呼籲全球醫護人員前往中國,幫助抗擊疫情。

這兩位名叫曾迎春(音譯:Zeng Yingchun)和甄燕(音譯:Zhen Yan)的護士,1月24號前往武漢疫區,是廣東最早一批進入武漢的醫療援助人員。

她們在文章中說,她們一直在隔離病房工作。武漢當地的醫護條件和環境遠比想像中的困難和惡劣。除了各種防護物資嚴重短缺,很多醫護人員還出現了皮疹、壓瘡等疾病,特別是心理壓力巨大,「感到無助、焦慮和恐懼」。

文章發表後,大陸一些媒體也翻譯轉載,但是,26號,又全部都被刪除。

有網民評論說:中共不希望它的問題曝光,哪怕因此犧牲更多人跟它陪葬,也在所不惜。

視頻求救! 又一武漢公民記者被抓

2月26號,一位名叫李澤華的武漢公民記者,被中共國家安全局警察抓捕。李澤華在被抓之前發布視頻,向外界求救。

李澤華在視頻中敘述,他畢業於傳媒大學、來武漢之前從央視辭職,他說辭職前往武漢,為的是中國有更多年輕人站出來。

李澤華是繼陳秋實、方斌之後,第三位被國安抓捕的武漢公民記者。他到武漢後,曾暗訪青山殯儀館的天價搬屍工招聘內幕,也曾採訪處於輿論漩渦的百步亭小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