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山医院内景曝光 网友揭军管背后恐怖内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03日讯】中共火速建成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内景曝光,海外社交媒体推特上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医院如同监狱牢房,病房窗户外焊铁条、钢门,而且从外面上锁,疑似防止病人逃跑。目前中共军队已接管火神山医院,有网友披露,医院实行军管,表明这里属于军事机密,这哪像医院?摆明了就是死亡集中营

中共官媒报导,2月2日,1400名军队医务人员乘坐8架军用运输机,被运送到武汉,随即接管了火神山医院。

旅美独立时事评论人士秦鹏在推特上转发一段火神山医院内景视频,并附文称:由1400名军人管理的这所医院,会让感染的自生自灭,如果实在救助不过来,军人们会听从上级安排,提前帮助重症病人解除痛苦……当然,也有可能拿那些能够挺过来的、或者花钱救治的做一些表面宣传工作……

这段视频中显示,有人一边拍摄火神山医院内部的情况一边进行解说。拍摄者说:每间病房有一个双层小窗口,是送饭的地方;病房里面有卫生间,但门里面没把手打不开,只能从外面打开;整个医院内部味道很大,但明天就要住人进来。

最后拍摄者说:这不是医院,这是集中营

不少网友也留言说:“哪像医院?完全是牢房啊!恐怖”

“摆明了就是死亡集中营!”

“就是集中隔离,间接的等死。”

“门锁在外面,进去之后在里面根本出不来。”

“只进不出!保佑善良百姓。”

“精神限制,身体限制,网路限制,集体消失,然后向世界宣布国家抗疫成功,再然后歌颂祖国,党伟大。”

“那就是焚尸炉!”

另一位转发这段视频的网友关尧,则强烈要求国际社会及相关人权组织派驻观察团进入火神山医院。

网上还曝光了火神山医院病房的外观图片,网友配发文字说,“一个拥有1000张床的‘新’医院。任何人都会注意到Windows(窗户)上的BARS(铁栏杆),这是监狱牢房还是隔离营?”

火神山医院如同监狱牢房,病房窗户外焊铁条、钢门。(Getty Images)

有网友留言表示,“无民间医生参与,是为保密;医院病房窗户外焊铁条、钢门,从外面上锁,为防病人逃跑”。

也有网友说,“军队接管火神山医院,大家看懂了吗?以后的信息都属于军事机密了,哪个敢披露?”

还有网友说,“军队接管武汉火神山医院,意味着是个死亡集中营,只有进,没有出!当年小汤山医院甚至吧还有呼吸的病患直接送入焚尸炉!中共一贯模式声明,为能保住中共权贵,曾处决病患!”

2003年SARS期间,中共为了收治SARS病患在北京小汤山建立医院,专门收治SARS病患,它的恶名在民间广为人知,称“病患有去无回”。

武汉宣布建立类似小汤山的火神山医院后,有人随即在网上披露当年小汤山的可怕情景,指医院根本没有有效的医疗设备,就是把病人集中在那里,让他们“自生自灭”。

该网友还指出,没有人会理会病患的生死,中共对待瘟疫的手法就是封锁。

图为火神山医院外景,工人在建造过程中。(Getty Images)

在此之前,网路上有一篇署名文章,披露火神山医院存在2大问题。首先,医院建在水源边上,却没有建设专门的污水处理厂,会成为一个巨大的污染源,污染长江水域,这绝对是个要命的问题。

根据中共央视报导,火神山医院建设在武汉后官湖湿地公园上,后官湖面积巨大跟长江很近,有地下活水相通。

(网络截图)

其次,文章也质疑火神山医院房间的设计,不象病房反倒象牢房。窗户还用铁枝加固,病房从门外上锁,病人在里面是打不开的。这种设计很明显是怕病人从里面逃出来。现在武汉市里,病人排队都排不到医院床位,能进入医院医治是求之不得的事情,肯定不会跑。那为什么这个新建的火神山医院,要有这么多设施防止病人逃跑呢?

(网络截图)

文章最后指出,火神山医院将造成大面积不可挽回的污染,而在里面的病人将会与囚犯一样被监禁,住一样的牢房。到时候病人会被怎样对待?做活体实验?像日本731部队一样?火神山的设计和建设加上中共的歹毒历史,让人细思极恐不寒而栗,这里很可能不是医院,是集中营,是监狱,是地狱。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新唐人大纪元联合爆料平台:电话:+1 (929) 355-4408,邮箱:[email protected]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八勇士”身份曝光 都是一线医生
相关链接:网友实拍武汉医院 惊呼:尸体这么多!(视频)
相关链接:防武汉红会如避“瘟疫” 民间派直升机空投物资
相关链接:继协和护士长后 一位护士再发忠告!(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