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八勇士”身份曝光 都是一线医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30日讯】中共隐瞒疫情,导致武汉肺炎一发不可收拾。而一线医护人员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救治患者,却遭到中共严厉打压,被禁止发声。最新消息指,最先曝光疫情的8名所谓“传谣者”都是前线医生,其中一人已感染疫情被隔离。近日,中共又开始新一轮“封口”,禁止医护人员向亲友及公众谈论疫情相关信息,违者重判。

这场引发全球恐慌的世纪大瘟疫,被指是中共一手造成的。去年12月初,武汉肺炎疫情刚刚出现苗头,有8人因对外界透露疑似“出现SARS”,被武汉警方以“散播不实消息”为由约谈。这8人被证实都是前线医生。

日前,微博CEO王高飞在其常用的“@来去之间”微博账户转发了一则帖子,披露了这8人的详情,他们分属三个群,分别是武汉大学临床医学04级群,武汉协和医院红会神经内科群和肿瘤中心群。目前,这8位医生正在一线工作。

王高飞跟帖留言:“以为就一个医生……(现在8个都是)就说不过去了。”

(微博截图)

独立人士“荣剑”在推特发帖骂道:“刚才得知,被武汉警方训诫的八个人原来都是医生,他们现在就在治疗第一线,知道这个消息后,真想爆粗口,作恶者太TMD坏了,真是丧尽天良!武汉警方至今未对这八个医生道歉,早晚会遭报应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8名医生中有一人因救治患者已被感染,稍早前,该医生接受《北京青年报》采访,透露了当时的一些内幕。

他表示,当时从同事口中得知,武汉市的卫生健康委员会也发布了一份红头文件,紧急告知华南海鲜市场陆续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例。于是他在大学同学群组发了“华南水果海鲜市场确诊了7例SARS,在我们医院急诊科隔离”的消息,想告知其他一线医生,做好防护措施。

没想到,发出信息的第二天,他就被医院上司叫去问话,之后被迫写了一份检讨。1月3日,他又被当地警方找去签了一份“训诫书”,并警告他“至此终止违法行为”。

之后,随着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这位医生也到一线救治病患。1月10日,他出现咳嗽、发烧症状,经检查疑似感染了武汉肺炎。24日,他被转到加护病房,前来照顾他的父母也疑似被感染,出现发烧、呕吐等症状。但这篇报导很快被删除。

独立时评人士秦鹏在推特发文说,中共对医务人员实行“封口”,这样持续下去会死很多人!邪恶的中共!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力挺医护人员发声,谴责中共:“凡事他们(中共)反对的,都是应该去做的,医护人员现在不发声,以后再也不会有机会发生,而且还会背锅。医护人员一定要多多发声,发声就是最后的武器。”

“中共从来不会解决问题的本质,只会掩盖真相,来巩固他们的政权。是时候来推翻这个一直给中国人带来太多灾难的违法政权了。”

“谎言和暴力是中共治国的祖传法宝。这次武汉肺炎的应对,正是标准套路。先隐瞒疫情,抓捕敢泄漏真相者。实在瞒不住了,又将千万人口的武汉用暴力匆忙封城。那么多人的饮食医疗等所需的基本生活用品怎么办?任其自生自灭吗?他们肯定能打赢武汉肺炎保卫战的,因为可以不惜一切代价。这代价就是老百姓。”

“疫情如此泛滥,你们还要‘政治第一’,继续封锁消息,骑在中国人民头上的这一小撮匪共分子,只知道维护自己的统治地位,完全不顾人民的死活,你们去死吧!”

目前,武汉乃至湖北疫情告急,患者暴增,医院超负荷运转,医疗物资严重匮乏。一线医护人员在得不到有效防护的情况下救治患者,身体和心理承受极大压力,不少人情绪崩溃,还有不少人也被病毒感染。

然而,中共不仅把这些医护人员当作炮灰,还对其进行严厉打压。1月26日,中共为隐瞒疫情真相,进行新一轮“封口”,禁止医务人员通过面谈、电话、简讯、微信、微博、邮件等方式在家庭聚会及公共场所向亲朋好友谈论关于疫情的进展、救治过程与防控等一切信息。否则追究法律责任,最高可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27日,江苏泰州第二医院急诊科护士李敏被通报批评,称李敏26日与同学微信聊天时,擅自谈论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聊天记录被其同学发至微信群,造成不良影响。后续处理意见待进一步研究确定。

该通报警告医护人员“不得擅自接受媒体采访或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不得在家族群、同学群等微信群发布相关敏感信息。”

这是继1月1日武汉8名勇士被警方约谈后,又一名医护人员被威胁警告。不过,29日,网上又传出一段视频,一位小护士对大陆民众发出的忠告,疑似告诉大家如何预防正在流行的武汉肺炎。

由于疫情严峻,医院医疗物资迟迟得不到解决,不少医院向社会求援。近日,李克强赴武汉市场疫情,中共官媒煽情报导,一些人高喊没有困难。然而在网络上传出的医院内部照片显示,由于缺乏医疗物资,医护人员不敢脱防护服,累了直接倒在地上或座位上休息,看着令人心酸。

武汉封城前,武汉协和医院一名护士给大纪元提供的信件中感叹:“简直是拿命上班。现在医院不让我们辞职,不让外出武汉,把我们软禁了”。很多医务人员感染,没有任何有效的治疗,只有靠自己的抵抗力,生死由命。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武汉医护倒卧照片流出 网友质问:这叫没困难?
相关链接:继协和护士长后 一位护士再发忠告!(视频)
相关链接:瘆人!湖北乌鸦满天飞 北京涌现越冬蚊(视频)
相关链接:武汉肺炎 尸体躺走廊无人管 医生:挺不住了
相关链接:武汉红会拦截捐赠物资 官员抢口罩
相关链接:不相信政府 武汉人开展各种自救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