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乔辰亦儒结婚 粉丝、好友纷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1月23日讯】曾之乔乔乔)与飞轮海前团员辰亦儒今(23)日宣布喜事,两人已成为夫妻,消息一出,让粉丝们及演艺圈好友惊喜之余,也纷纷祝贺。和曾之乔同自女团Sweety出道的刘品言,立刻与好友通话,更是感动到落泪。

据《自由时报》报导,刘品言通过经纪人表示,先前两人见面时,知道乔乔已有结婚的想法,而在曾之乔成为陈太太后,刘品言第一时间立刻与好友通话,两人边讲边哭,刘品言感动地说:“知道乔乔一定会一直这么幸福下去的,祝福她。”

曾与辰亦儒同为“飞轮海”团员的吴尊,听闻喜讯后也开心祝贺,“就跟前两年,给亦儒的生日祝福一样,希望他赶快赶进度,听到下个好消息,生个可爱的宝宝”。

同团的炎亚纶,也曾经与曾之乔合作过偶像剧,他在脸书写道:“雨棠,恭喜你。愿你此生幸福;陈(辰)亦儒,恭喜你,愿你此生圆满。我们都在彼此的生命里陪着彼此成长过,光是这个缘分已经不容易。Thank you both。”

而据三立新闻报导,曾之乔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两人认识逾十年,非常了解彼此,交往一段时日后,彼此互相扶持、互相照顾,对家庭的价值观也很接近,因此决定一起走下去,并提到辰亦儒的浪漫求婚地点就在男方家,当天找来了很多亲友,还安排了曾之乔的好姊妹躲起来,最后一起给她一个惊喜,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