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辰亦儒結婚 粉絲、好友紛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曾之喬喬喬)與飛輪海前團員辰亦儒今(23)日宣布喜事,兩人已成為夫妻,消息一出,讓粉絲們及演藝圈好友驚喜之餘,也紛紛祝賀。和曾之喬同自女團Sweety出道的劉品言,立刻與好友通話,更是感動到落淚。

據《自由時報》報導,劉品言通過經紀人表示,先前兩人見面時,知道喬喬已有結婚的想法,而在曾之喬成為陳太太後,劉品言第一時間立刻與好友通話,兩人邊講邊哭,劉品言感動地說:「知道喬喬一定會一直這麼幸福下去的,祝福她。」

曾與辰亦儒同為「飛輪海」團員的吳尊,聽聞喜訊後也開心祝賀,「就跟前兩年,給亦儒的生日祝福一樣,希望他趕快趕進度,聽到下個好消息,生個可愛的寶寶」。

同團的炎亞綸,也曾經與曾之喬合作過偶像劇,他在臉書寫道:「雨棠,恭喜你。願妳此生幸福;陳(辰)亦儒,恭喜你,願你此生圓滿。我們都在彼此的生命裡陪著彼此成長過,光是這個緣分已經不容易。Thank you both。」

而據三立新聞報導,曾之喬通過經紀公司表示,兩人認識逾十年,非常了解彼此,交往一段時日後,彼此互相扶持、互相照顧,對家庭的價值觀也很接近,因此決定一起走下去,並提到辰亦儒的浪漫求婚地點就在男方家,當天找來了很多親友,還安排了曾之喬的好姊妹躲起來,最後一起給她一個驚喜,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