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讯】1.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修订引渡法再掀移民热

香港政府提出修订《逃犯条例》后,考虑移民的港人大幅增加,环凯移民顾问公司表示业绩月增一成,客户咨询月增三成。

2. 自由亚洲
济南要建互联网审核之都消息被删

近日《南方周末》题为《济南,新的互联网审核之都》的文章遭全网删除。文章披露,济南市委与人民网3月签署协议,成立人民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技术,建互联网内容审核平台,进一步加强对言论的控制。

3. 大纪元时报
潜逃加拿大5年 红通犯高然上诉失败

39岁的中国红通犯高然,在大陆一家银行工作期间,涉嫌骗取贷款7,700万人民币。2014年4月潜逃加拿大,2015年10月被加国警方逮捕。今年3月12日,联邦法官在多伦多裁决,高然上诉失败,应该被遣返回中国。

4. 华尔街日报
看不起病 中国数千万人加入医疗众筹

很多中国人负担不起高昂的商业医疗保险,一些金融科技公司推出医疗众筹互助金计划,为重伤或重病患者提供一次性赔付。但有学者认为,由于面临行业监管,且无法保证在财务困难时支付理赔款等,消费者面临风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