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谷歌等公司助中共建全国监视系统 大陆高校为外国留学生招异性学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2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美国拦截网站
美国谷歌和IBM公司,合作成立“公开力量基金会”,该机构目的是推动生产新一代微处理器,更好更快地分析处理海量数据。深圳恒杨公司也参与其中,通过该设备大幅提高互联网监控能力和删贴技术,技术会提供给中共国安,足以同时监控两亿互联网用户。

大纪元时报
香港人反送中,六月份百万人上街游行。流亡美国的大陆富商郭文贵爆料,中共一开始为了护盘,砸下约700亿港币救港股,江泽民孙子江志成趁机捞钱,至少敛财百亿美元。

自由亚洲电台
蔡英文日前在脸书表示,下个立法院会期将继续推动“中共代理人”修法,严格规范在台湾为中共进行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民进党团并在“两岸人民关系条例”修正草案中规定,台湾的机构,不得参与中共政治性机关或危害台湾安全的组织或个人的政治宣传,否则将被判刑或罚款。

希望之声
山东大学2017年开始实行为外国留学生搭配学伴的制度,2018年达到1人配3个,而且直接将结交外国异性友人作为选项之一。2017年春季学伴名单上,30人中26人为女孩。有网友将此举斥为“无耻”。而中共教育部对外国留学生特别照顾,每年奖学金达到6-10万,而这些留学生多来自中东和非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