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看中国:港人众筹制作“反送中”民情报告 中国富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11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法国广播电台
周二晚,中共副总理刘鹤,商务部长钟山,与美国的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政部长姆努钦通话,这是美中双方同意重启谈判后的首轮会谈。但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对谈判前景并不乐观,中方承诺的购买美国农产品,也没有具体时间表。不过,美方周二表示,将对110项中国商品免除25%关税。

立场新闻
香港公民实践培育基金将从即日起至8月15日发起众筹,目标金额100万元,用以制作一份客观、全面及属于香港人的“反送中”民情报告,会在未来四个月内完成。民调中还包括针对14到30岁的年轻人进行专门聚焦。报告完成后会送交香港各外国领事馆。

博闻社
中共驻韩国大使馆的知情人披露,习近平6月G20峰会前访问朝鲜,实际上2018年下半年就在准备,朝鲜的各种欢迎仪式,包括几十万人夹道欢迎和万人团体操表演,都是由中方出钱,花费上亿。但此举远不如川普后来在38线与金正恩的会面吸引眼球,被认为是花钱打水漂。

纽约时报
周三,新城控股前董事长王振华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捕。6月29日下午,一个姓周的女人将自己朋友的9岁女儿带到上海一家酒店,供王振华猥亵,随后得到1万现金。作案手段娴熟的周某也一并入罪。评论认为,中国大陆存在一个长期有组织输送幼女,供富豪权贵们淫乐的犯罪链条。而2015年初到2018年11月,中国已知的猥亵儿童案就有11519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