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参议院 周四将表决含建墙款预算案

【新唐人2019年01月23日讯】再来看到,美国参议院将于周四,投票表决 两党支出议案。但两项议案,都很难获得 两院通过。

美国参议院将于周四,对共和党和民主党的支出议案投票表决。

共和党的议案基于川普总统的提议,包含57亿建墙资金,以及为DACA梦想生和“临时保护身份”移民延长三年法律保护。

民主党的议案将为政府提供三周支出资金,但仍不包括57亿建墙资金

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曾表示,不会考虑川普总统不会签字的议案。

周三,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卢比奥,指责众议院议长佩洛西想让川普总统在所有问题上屈服。

佛罗里达州参议员卢比奥:“议长(佩洛西)的立场似乎是,她要求总统在政府关门问题的所有立场上,无条件屈服。这不合情理,不符合逻辑,不理性。”

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里克·斯科特:“那就是南希·佩洛西,就像有人所说,参议员卢比奥也说,她只想(让总统)完全投降。”

周二,白宫发言人桑德斯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川普总统是唯一帮助80万受影响联邦雇员的人。

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在这过程中,唯一在较量中真正做事,帮助80万联邦雇员,真正解决阿片类药物危机,阻止人口贩卖,解决国家边境安全危机的是川普总统。”

周三,川普发推文,提出共和党未来两年的新口号,是“修墙降低犯罪率”。

另外,一名白宫官员周二表示,川普将于1月29日发表国情咨文讲话。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