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川普 美国大兵筹款欲亲自建墙

杨晓

【新唐人2019年01月17日讯】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停摆1月16日已经进入第26天。一位为国家贡献了四肢中的三肢的美国退伍大兵,日前为支持川普(特朗普)总统建边境墙进行了筹款活动,现已满月,筹款总额达到2千多万美元。这位大兵下一步要做的是用这笔钱亲自去建墙,且分文不取。

据希望之声报导,该筹款活动的发起人布莱恩·科尔法奇(Brian Kolfage)先生在1月11日,也就是美国政府关门进入21天,宣布把“我们人民要资助墙”(We The People Will Fund The Wall)的活动主题改为了“我们人民要建墙”(We The People Will Build The Wall)。

在筹款活动主页的视频和文字中,布莱恩解释说,他成立了名为“我们建墙”(We Build The Wall Inc.)的非营利慈善机构,准备用筹到的钱去亲自建墙,因为他不相信如果把这笔钱转交给联邦政府的话,政府是否会真正把钱用在建墙上。

此外,布莱恩表示,他已经拥有一支全国领先的专家队伍,涵盖建筑、国家安全、法律、金融和政治领域。他们在边境建墙的成本只有政府建墙成本的一半,他们会把筹到钱100%用到建墙上,一英里、一英里地建。

根据布莱恩给出的数据,由政府建墙的话,每英里(1.6公里)的费用大约在1,800到2,000万美元,其中包括征地和租地成本;而他们建墙的话,单纯建筑成本是每英里200到300万美元,所有费用加起来也就是700到800百万美元每英里。

并且他们将在私人土地主的领地上建墙,这样就不存在征地和租地的问题。布莱恩表示,很多私人土地主在排着队盼望有人能去为他们建起隔离墙,甚至有土地主愿意出钱请他们去建墙,因为那些私人土地主深受边境犯罪集团的侵害和威胁,同时也厌恶政府迟迟不能采取行动。

布莱恩还提到,他与专家队伍近期会前往南部边境与承包商、建筑师和当地执法部门对话,并完成最后施工方案,预计几个月内可以在德克萨斯州的美墨边境地带开始破土动工。

因为民主党拒绝给川普总统需要的57亿美元建墙资金,边境墙无法动工。布莱恩在开始筹款时设置的目标是为建墙筹集10亿美元,并承诺如果达不到目标会退款。于是在他把筹款活动改为建墙项目后,他给1月11日以前的捐款者90天考虑期限,是同意把捐过的钱转给建墙项目,还是要求退款。同时,这个“建墙项目”继续接受捐款,并且直接用于建墙。

也是因为这样的变更,目前在一些媒体上,如NBC、ABC,在传播布莱恩是骗子的消息。为此有记者连线采访了布莱恩,向他提出这些疑问。布莱恩表示,这笔钱的账有专门的审计委员会进行严格的会计和审计程序,这些钱100%会保证用于建墙及维护,并且没有管理费,他本人也不会拿一分钱,他有其他的经费来源专款用于他的个人事项。

布莱恩还强调,他已经为国家贡献了四肢中的三肢,他不会放弃正在做的事情,他认为那些报导都是撒谎,因为那些人害怕他的行动,对他的行动无法控制才会造谣。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