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川习会之后 “谁怂了”难坏党媒

【新唐人2018年12月03日讯】2018年12月1号,美国总统川普和习近平吃个工作晚宴,双方就贸易问题达成了一个短期的协议,双方维持现在的关税水平等候90天的谈判结果再做决定。为了达成这个协议,中共答应美国了很多东西,确定了有三点:一大规模从美国购买农业、能源、工业和其他产品,注意是立即购买;二放行高通并购恩智浦的交易;三是中共答应把类鸦片的毒品芬太尼为管制物质,也就是开始抓大陆的毒贩。

这个新闻虽然这么简单,可是传到大陆没到一天,微博就开始打起来了,原因是大陆民众不满中共的虚假宣传。中共的宣传给人一个感觉就是共产党又胜利了、美国不加关税了,没说90天的事。党媒能在大陆忽悠人,但是白宫也发声明呀,大家看了后发现川普只是把1月1号的加税给延后了而已,要看中美90天谈判的结果,没有结构性的改变还要收。中国百姓感觉受骗了,所以开始指责中共骗人。陆媒体是玩了一个手法,文章把关键的信息给一笔带过,标题、提要这些醒目的地方不提,甚至宣扬美国怂了,这就是骗人。

既然中共媒体挑起了这个问题,咱们就分析一下,这份临时协议是谁收益。首先说关税问题,美国只是把加征的关税给押后了,已经征得关税没有改变。中共虽然嘴上说关税没有变,但是答应立即、马上购买大量被加征关税得商品,这就是怂了。你征关税就是为了减少进口,又来个大量进口,这不是惩罚美国企业而是惩罚大陆进口商呀。

中共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为了打击美国的猪肉,高价购买俄罗斯的猪肉,结果是引进了猪瘟,祸害了20个省市的养猪业,不得不大量购买美国猪肉。站在咱们老百姓的角度来说,中共输了挺好的,起码不用吃瘟猪肉了。

其次,高通并购恩智浦这笔交易本来是中共用来逼迫美国投降的筹码,现在只是一个临时协议的筹码,这样算起来还是中共吃亏了。

最后,类鸦片的毒品芬太尼的问题。过去咱们说中共南泥湾种鸦片的事,很多人不信。现在中共卖毒品都卖到美国了,如果不是川普拿枪逼着,它还在卖,不光毒害美国人也毒害中国人呀。站在中国人的立场上,咱们应该谢谢川普。如果大陆哪个人硬要爱国,你可以全家吸食芬太尼,支持国货,这才是最荒谬的。

从这三点来看,中共是怂了,网友们没有错呀。党媒总编胡锡进眼看真相越来越明了,站出来说,网上说“中国怂了”“美国怂了”的人,你最怂;说“中国怂”是黑中共,说“美国怂”的是高级黑。什么是高级黑,就是有人说中共赢了,大家就举例证明中共输了,还是黑中共。胡锡进还是觉得中共怂了,才怕大家黑。川习会搞疯了一个党媒总编,这也算一个额外的成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