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居民生活 Food Bazaar超市布鲁克林店开张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讯】周四,东岸大型连锁超市Food Bazaar,庆祝布鲁克林东纽约区新分店的开幕,举办了活动。来看一看。

连锁超市Food Bazaar在布鲁克林东纽约地区开幕活动上,有转盘抽奖活动,还有多个食品摊贩提供试吃,吸引不少民众。这是Food Bazaar在布鲁克林的第六间店。

Bogopa连锁超市销售经理 Suzanne Kuczun:“当你走进任何一家Food Bazaar超市,你可以找到很多国家的食物,这就是我们的特色。我们把来自各国家乡的味道带给社区。”

超市内部空间大又整齐,多样化的杂货、食品应有尽有。

布鲁克林Food Bazaar超市顾客 Joan Panos:“我觉得很棒,很大间,我们这个区域需要这种超商。很开放、很大间,很多商品,价格也很好。”

超市内除了新鲜的蔬果区、冷冻海鲜区、冷冻肉品区之外,还有熟食区,十分方便。

布鲁克林Food Bazaar超市顾客 Joan Panos:“我们现在要去熟食区买烤牛肉,再买牛排和酱料周末来煮。”

超市开幕第一天就吸引很多人潮,许多附近居民来大采购。

布鲁克林Food Bazaar超市顾客 Ivor Hill:“我们等这家超市开张等很久了,我们很开心它终于开张了。商品种类很多,我很喜欢。”

亚裔经营的零售企业Bogopa集团旗下的Food Bazaar超市,在纽约、新泽西和康州共有25家分店,现在正逢店庆30周年,多家商店都有特惠活动。

(Food Bazaar Supermarket新店地址:111-10 Flatlands Avenue, Brooklyn, NY 11207)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