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飓风六周年 高顿拨款八百万提升公园性能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讯】纽约州参议员高顿,周一宣布,拨款800万,为布鲁克林海滨路公园修建多功能足球场。来看详情。

今年是飓风桑迪6周年,不仅摧毁了人们的住宅,也摧毁了社区的开放空间:公园。为了能尽快将公园修复带回社区,同时增加公园性能,纽约州参议员高顿(Martin J. Golden),周一宣布,从州参议院处,获得800万拨款,为布鲁克林海滨路公园(Shore Road Park)修建多功能球场。

纽约州参议员高顿 Martin J. Golden:“这对社区有益,南布鲁克林的所有孩子们都能使用,可以踢足球、打棒球、橄榄球,各种球类运动,为了我们的孩子,以及社区的未来,将人们凝聚,一起成长。 未来Marine Park和Gerritsen Beach也会有相同建设,确保公园的繁荣,家庭和社区的繁荣。”

参议员高顿也表示,纽约公园局和海滨路公园保护协会(Shore Road Parks Conservancy)共同合作资助了海滨路风景项目(Shore Road Vistas Project),在96街~100街间的河滨一侧,将打造出4个增强视野的观景台。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的部分,包括除移死树、修剪树木、控制侵蚀、在现有围栏内建造用于维护通道的门和种植本地物种。

纽约州参议员高 Martin J. Golden:“500万将用于80~90街,明年启动。我身后的区域是800万的项目,预计两年后才能启动,但他们会先结束入口工程,那里也是满目疮痍损毁严重,目前工程正在进行中,未来6个月会结束。”

未来在布鲁克林的海滨路公园,在增添更多功能性的同时,也将把河滨美景带给社区民众。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