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健康中心开幕 照顾全方面身心医疗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讯】周一,布鲁克林东纽约区,一家新健康中心开幕,号称可以为社区居民,提供从生理疾病到心理问题的一切服务。一起去看看。

新的健康中心开幕剪彩仪式上,众人开心鼓掌。

这家部分由纽约市府出资打造的新健康中心将提供社区居民全面的医疗服务,包括基础医疗、心理健康、综合医疗、饮食营养建议,甚至还提供工作、住房、学业方面的帮助。

ICL执行长David Woodlock:“我们对每个进来的患者都负有责任,不管你是因为支气管问题或是忧郁问题来到这里,我们都会问你有没有别的需要,有没有其他因素造成你感觉差,不管是生理或是心理上的问题。”

这个花费3千万美元打造的健康中心,占地4万平方英里,将会聘请多达240个员工,居家健康、职场健康和饮食健康一手包办。

健康中心座落于布鲁克林东纽约区(East New York)和布朗斯维尔(Brownsville)交界处,居民多是非裔和拉丁美洲裔美国人,是纽约市健康资源最匮乏的区域之一。

纽约市议员Rafael Espinal:“这个社区长期以来没有受到足够的重视,我相信如果我们不为这样的社区提供心理医疗,我们就会继续看到贫穷造成的恶性循环。”

市议员希望,从身理健康到心理健康,为社区居民提供容易取得的医疗资源,能改善社区的暴力和犯罪问题。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