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后击败老对手 红袜队波士顿大游行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讯】周三,在球迷疯狂的欢呼声中,波士顿红袜队乘坐鸭子船,在市中心举行了盛大游行,庆祝过去15年来,第四次获得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总冠军。

周三上午,迎着华氏50度的冷风,上百万波士顿人蜂拥上街,庆贺红袜队在职棒大联盟世界赛中击败洛杉矶道奇队,斩获总冠军。

尽管游行十一点才开始,热情的观众不到十点就挤满了街道两边。开道的警车首先驶过,迎来人们的欢呼。随后,红袜基金成员、乐队、球员们坐在波士顿著名的“鸭子船”旅游车里,穿过礼花与欢呼。

来自台湾的原住民球员林子伟在红袜队任游击手。他是王建民之后、第二个得到大联盟冠军戒指的台湾棒球好手。

当今年的最佳球员皮尔斯(Steve Pearce)经过时,人们的热情更是达到顶点。在此起彼伏的“MVP!”呼声中,皮尔斯挥拳与观众分享激动的心情。

时隔五年,红袜队总算再度夺魁。值得一提的是,红袜与道奇上一次在世界赛相遇是1916年。一百年后,红袜再一次在这个舞台上击败老对手,斩获了胜利。

新唐人波士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