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爆表 纽约儿童万圣节游行登场

【新唐人2018年11月01日讯】今天是万圣节,纽约市曼哈顿中城一年一度的儿童万圣节游行,热闹登场,身穿各种服饰的孩子们,非常可爱。一起去看看。

这里是曼哈顿华盛顿广场,纽约市最可爱的万圣节游行就从这里出发,孩子们穿上各式服装走在游行队伍中,非常开心。

游行队伍在欢快的鼓点声中前行,小孩子的年龄从几个月大到10几岁都有,孩子们的装扮非常可爱逗人。

记者:“今天扮演的是什么?”
游行儿童:“小喵”
游行儿童:“白雪公主”

这位家长用纸板和塑料盒盖给孩子做了一辆救火车穿在身上。

家长 Regina Flores:“他对救火车非常着迷,他喜欢去消防站,去看消防员。”

刚来纽约10天的台湾家长,把自己和孩子都装扮成清朝格格。

家长 Meggie Chang:“带她穿这个来美国,应该蛮特别的,给她有一个特别的经验。”

家长洪女士把5个月大的女儿带出来,满足她的好奇心。

家长 Sunsy Hong:“对她来说,正处在喜欢看不同事物的年龄段,所以多带她出来看看也蛮好的,可以发展她的智力,看下其他小朋友。”

游行由纽约大学和曼哈顿第二社区委员会共同主办,今年已是第28届。主办方表示今年参加人数很多。

活动主办方协调人 Arlene Peralta:“有3,500名孩童和家庭参加,是个不小的游行。”

在万圣节当天,纽约市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部分社区也都有儿童万圣节游行,让孩子们享受节日的快乐。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