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讯】法轮功的真相在大陆民众间口耳相传,听闻真相的民众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他们的声明。

南京的禾苗说:今天我与单位70足岁的同事打乒乓,看到她矫健的身手,和善的态度,白里透红的肤色,感叹不已。我们都知道她已修炼法轮功22年,这么多年从未报过医药费。她虽然因传播法轮功资料曾被拘留过,但从未放弃。在打球休息的时间她给我讲了很多,并列举了本单位很多明真相者得福报的事例,这些活生生的例子就发生在我身边,很有说服力,她还给我讲了贵州的藏字石以及三退的意义。在此,我声明自愿退出曾加入过的少先队和共青团组织,跟共产邪党划清界限,以保平安。谢谢!

苏明威说:我叫苏明威,我现在正式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少先队、共青团。在我上大学的时候,在西安上学,那个时候迫害法轮功刚刚开始,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在我们宿舍楼前放上桌子让我们学生签字反对法轮功,当时我也签字了,现在想起来很后悔,被中共邪党给欺骗了。法轮功是佛家的高德大法,不是中共邪党说的那样,中共才是邪教,用媒体来对中国人进行欺骗和洗脑,中共太坏了,希望中共早日解体,解救可怜的中国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