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老兵平度维权数日 政府干扰通讯
山东平度老兵维权事件已经持续多天,10月7号,数千警察暴力清场后,五六百名老兵被抓遣返回家。8号,平度市被警察全面封锁,外地声援老兵无法进入。由于政府干扰当地的网络通讯,至10月9号中午,现场已经很少有消息传出。

2. 北京访民残疾人车被装不明物体
10月8号,北京市丰台区维权人士葛志慧,驾驶残疾人三轮车到北京市政府上访,发现车下的油箱被人捆绑安装了黑色不明物体,葛志慧怀疑是爆炸物,立即报警。警察到场后,轻松拆下不明物体,并拒绝告诉葛志慧该物体是什么。“维权网”观察图片后认为,可能是维稳用的电子跟踪器。

3. 西安村民省府上访 要求安置
10月8号,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办事处岔道口村的村民,前往陕西省政府上访,举报长安区和郭杜街道办事处在对该村进行“城中村改造”中的弄虚作假、违法违规行为,要求政府按照当初承诺,给全体村民建安置房,并查处在征地、拆迁安置中的违法行为。

4. 内蒙古数百退伍老兵区政府维权
10月9号,内蒙古数百名退伍老兵聚集在自治区政府大楼前维权,要求政府兑现承诺,解决安置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