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10月0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江西上饶楼盘降价 业主打砸售楼部

江西上饶知名楼盘“碧桂园信州府”,因价格从10000元降到7000,引发业主不满,10月4号,大量业主打砸售楼部。

2. 湖北访民夫妇上访 被打死打伤

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白沙镇村民柯爱群、罗克欢夫妇,2014年9月17号因工伤赔偿问题到镇信访办上访,遭到工作人员暴力殴打,之后罗克欢不治死亡,柯爱群重伤,事后,当地政府以将柯爱群和子女伤害致残、致死相威胁,逼迫他们签订“息访协议”书,而打人凶手则至今逍遥法外。

3. 北京幼儿被抢未遂 嫌犯仅被拘五天

10月2号,三名妇女在北京丰台区大红门银泰百货内抢夺一名未满周岁的孩子,被周围民众抓获,但丰台警方只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对他们拘留5天。受害家长认为这是一起拐卖儿童未遂案,向警方提出复议。

4. 被关精神病院两年 重庆访民讲述经历

重庆合川区访民张芬,两年前被地方维稳人员从北京带回原籍后,先后送到当地两家精神病院关押,期间因不堪折磨吞玻璃自杀,被剖腹抢救。今年8月30号获释后,仍然被限制自由,10月4号,她才得以脱身找到朋友,讲述自己的遭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