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范长龙刻意“捅一刀” 习近平军中失猛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8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1.范长龙刻意“捅一刀” 习近平军中失猛将
早前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被查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后来他又多次在媒体露面辟谣。据披露,范长龙曾对中共总后勤部政委刘源背后“捅刀”,导致被称为习近平得力臂膀的刘源提前退役,令习在军中痛失了一员猛将。

2.网传北京官媒40余记者集体辞职 近十年来罕见
近日,有网传消息称,《法制晚报》深度新闻部遭到新任社长彭亮裁撤引发强烈反弹,该报40余名记者集体请辞,被称为北京十多年来最大规模的新闻记者离职事件。

3.朝卫队拔刀迎文在寅 金与正满面愁容(视频)
文在寅与金正恩日前举行二次会晤。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迎接文在寅时,朝鲜仪仗队士兵突然在文在寅面前拔出一把大刀,动作非常骇人。而金与正在等待文在寅车辆前往统一阁时,一脸愁容也被媒体聚焦。

4. 文在寅公布二次文金会结果 只字未提“中国”
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说,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第二次会晤中,金正恩承诺会坐下来跟川普(特朗普)总统谈判。值得关注的是,文在寅讲话中只字未提朝鲜的老大哥中共。

5.贸战谈判被指暗通美国 媒体翻炒刘鹤学历搅动北京逆流?
习近平形式上大权在握,但中共内部依然暗流涌动。北京在贸易战让步之后,主导贸易谈判的习近平亲信刘鹤,其父亲文革中惨死的历史,以及刘鹤留学美国的经历被聚焦,或有暗示其对中共“不忠”、“里通美国”的嫌疑。

6.老方丈揭江泽民前世今生 命中注定两大克星
江泽民视赵紫阳和乔石为眼中钉,欲除去而后快。其中缘由,被一位老方丈道破。1996年,江泽民去南方路过一著名寺院,老方丈见其后明言,江泽民本蟾王转世,蛤蟆喜水忌土厌火,故紫阳、乔石是其克星。

7.川普叫停川金会 王岐山回应出人意料
本周四,白宫宣布取消原计划6月12日举行的美朝峰会。这个决定顿时让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变得有些飘渺。有香港媒体发文分析了“川金会”生变对半岛局势产生的影响。文章指出,如果美朝就此闹崩,北京虽然可从中获得一些诸如地缘政治方面的利益,但同时会背负三重更为沉重的压力。

8.川金会生变 北京背三重压力捡芝麻丢西瓜?
川普宣布取消川金会之后,北京站发出一份公告显示,北京至东北方向的多趟列车将在特点时间临时停运或改点,有分析认为朝鲜党魁金正恩或再次访华。不过到目前为止这只是猜测。

9.王岐山访俄另有棘手使命?俄专家:我们没得到好处
近日,王岐山率团到访俄罗斯。俄专家称,王岐山访俄另有棘手使命,并质疑普京不惜一切代价发展俄中友好关系的“向东看”政策,除了宣传和口号外,没有给俄方带来好处。

10.为“放鸽子”补锅? 朝鲜三八线迎美官员筹备川金会
在美国和朝鲜仍有可能举行首脑峰会的前提下,27日由美国前驻韩国大使金成率领的美国官员,由韩朝边境三八线进入朝鲜,商谈召开川金会的准备工作。这被外界认为是朝鲜为之前放鸽子美方等行为,又一补锅之举措。

11.美媒:习近平致电川普为中兴说情 双方激烈讨价还价
美国总统川普周五(5月25日)向媒体表示,他已经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电话中达成协议,将有条件地解除对中兴通讯的采购禁令,以缓和对中兴的制裁。

12.马化腾谈中国新四大发明:海滩上建楼“一推就倒”
“未来论坛X深圳峰会”日前在中国深圳举行,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在会上发表演讲。他说,中国有新四大发明,但这些都仿佛在海滩上建楼,“一推就倒。”

13.新闻串串烧:赵党航母下水
中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001A完成了首次试水,党媒声称已跻身世界先进航母行列。

14.【热点解读】美中发表联合声明 谁输谁赢?
中美贸易战达成临时休战,美中双方发表了贸易磋商联合声明,表示不加关税、不打贸易战的风险已经过去了,在这关于谁输谁赢?谁亏谁赚?有很多讨论,今天我们来谈谈这个话题。

15.【严真点评】金正恩服软 川金会峰回路转
这几天围绕着美朝高峰会能否如期举行状况不断,可谓跌宕起伏,不仅赚足了眼球,也让不少人的小心脏改变了几次震动频率。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江泽民多次密会习近平 习惊呼上大当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大陆广传几个官场段子 笑翻了! (点击这里)
相关链接: 【精彩推荐】“严书记”事件惊动中南海 快速落马有内情 (点击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